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都市题材言情剧剧本《前台小姐》(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7 中华DV网


  043 酒店房间里 夜 现场调度 此场打红光

  萧楚走进的时候,她们已经喝的酩酊大醉。兔子对着电视屏幕唱着走调的歌。亚琼对着酒杯发呆。蓝欣在厕所里吐个不停。桌子上的东西零落不堪。

  萧楚走到桌子前,洗了几个干净的杯子。把蓝欣从厕所里扶到沙发上。拿着几个杯子进了厕所,一会拿出几杯酒出来,一杯杯的摆好。把她们三个分别扶到桌子前坐下。

  萧楚:大家都清醒一下。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最后一个节目。两年前就开始准备了。(看着手里的杯子并转动着)这几杯水是为大家送行的。 停了一会,把蓝欣的身体扶正,又对兔子拉了一把。

  萧楚:兔子姐,当时我不敢叫你“兔子姐”,今天还有机会再叫你。其实那天我已经把工作辞掉了。就是为了和你们做一辈子的朋友。

  萧楚:来,不说了,喝了就痛快了。

  四个人同时拿起杯子,正准备喝下去,方浩推门进来了。四个人转头看。萧楚有明显的生气。

  方浩:楚楚,我想说完最后一句话……

  萧楚:等我们喝完这杯酒再说吧。

  方浩:楚楚……

  萧楚:喝完这杯酒我会过来找你的。

  方浩看着东倒西歪的其他三个人,几步走过去把桌上的四杯酒一口气喝完了。萧楚目瞪口呆的看着方浩。方浩平静的看着萧楚。(几个正反打)

  方浩:现在可以听我说最后一个话吗?

  萧楚惊惧的看着方浩,嘴张了半天话没出口。方浩看出了萧楚的吃惊的表情一把抱住萧楚。 萧楚已暂时失去知觉了,呆呆地被揽在怀里。

  方浩:(紧张的)楚楚,你怎么了?

  萧楚被方浩抱紧时才醒悟过来。一把推开方浩。

  萧楚:你,你,你喝了杯子里的水。

  方浩:是的,我有话……

  萧楚:你有话?有什么话?

  她转身跑出房间,大叫:“快为总经理叫救护车,快……”

  方浩已经感觉到不舒服,倒在了门旁看着萧楚匆忙的身影穿梭着(画面虚)笑着倒下了。

  萧楚跑过来,抱着方浩的头大哭:方浩,方浩,听我说……

  隐约的传来救护车的声音。酒店里的人都忙碌的看着抱在一起的萧楚和方浩。

  044

医院内 夜

  (淡入淡出:萧楚正,侧身影的全景。天渐亮。)

  萧楚一个人疲惫的睡坐在长长的空荡荡的医院的凳子上。

  (空镜头全景 轻微的脚步、人语声入画)长长走廊,空空的椅子。亮光已经从医院的窗户里透进来。外面隐约有脚步声和问讯声。(中景)萧楚被这些声音吵醒了,她稍稍抚摩了一下脸。急忙朝方浩的病房跑去。(萧过肩全景)从外面可看到医生紧张的身影。

  一个医生走了出来,(摇至侧面中景)萧楚迎上去。

  萧楚:医生,他怎么样了?

  医生:(摇摇头)通知家属吧。

  医生失望的走开。

  医生走开的身影在萧楚的眼前变的模糊不清。医生一个一个走出的身影让萧楚觉得什么都看不清了,只有一个一个的影子在晃动。(画面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2005-09-12 11:33:15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005-09-12 11:33:15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2005-09-09 10:02:28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005-09-09 10:02:28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