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都市题材言情剧剧本《前台小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7 中华DV网


  006 酒店门口 下午

  楚萧:(微笑的)欢迎!(并熟练的开门)(酒店里的音乐起……)( 全景声音入画)

  007 酒店内 下午

  (全景慢推向年轻人)音乐悠扬,客人在喝着各种各样的饮料和酒类。不远处一个年轻人不停的喝着啤酒。(直接切到二人交流,从服务生肩拍两人的背影)

  服务生:先生,你已经喝太多了。请注意你的身体。

  先生:我没事。没事……

  接着喝了起来,服务生无奈的把这件事告诉了老板。(镜头前服务生走开)

  008 酒店内 下午

  (全景,走近后中景背影说话)老板走了过来,服务生随后。示意服务生把喝酒的先生扶到房间里去。却被先生一把推到了一边。

  先生:我没事,没事……

  老板:先生,您还是到房间里休息一下吧。

  老板一边说一边示意服务生把他扶走,服务生再次被推到一边。后被两个服务生强硬的拖向住房处。

  (酒店里的其他人还在喝酒,此时老板进画,同时说话。小全景)

  老板出来时满脸的不高兴。

  老板:房间的服务生呢?

  服务生:五点就下班了。换班的半个小时后才上班。

  (老板停了一会转过头说话,由老板摇至萧楚,同时镜头后拉 全景)

  老板:(十分生气)萧楚,你到118房间帮刚才醉倒的先生收拾一下,别把房间弄的一团糟。

  老板生气的离开。萧楚紧张的来到了118房间。

  009 房间内 下午 此场打红光预示爱情的起点

  (全景)喝醉的先生在床上吐了起来,满地的脏东西。(中、近景)萧楚用水擦洗干净,并帮他脱了臭气熏天的皮鞋。(中、近景)皮鞋放到了阳台通风的地方。拉了窗帘关了灯,轻轻的带上门走了。

  010 马路上 傍晚

  (高处全景摇)夜幕降临时路边的店铺陆续的打亮了五颜六色的灯。萧楚在街上慢悠悠的走着,顺便到店里买了一些吃的。(淡出)

  011 寝室内 晚上

  (敲门声入画,渐显,蓝开门)

  蓝欣:萧楚回来了?(过肩近景)

  萧楚:我带吃的给你们了。她们呢?厕所吗?……快来吃东西了!

  (摄象机后移,萧从机前过并说话 中近景现场把握)

  没人回话,寝室静了下来。萧看蓝。蓝侧影收拾东西说话。

  蓝欣:她们去找工作了。好象你在的那家酒店又招新礼仪了。

  萧楚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默默的把东西放在桌子上。(中景摇向门三人全景入画,此时蓝说话)敲门声响起,蓝欣开了门,兔子和亚琼开心的走了进来。

  蓝欣:怎么样?

  二人对视一下笑了,三人把手摞在一起叫了一声:耶……

  (近、特写)萧楚有点尴尬的摸着一堆刚买来的零食。

  (全景)萧楚:兔子姐,亚琼,我也不知道酒店要招新礼仪。

  无人回应,各自忙各自的。 萧尴尬的看着兔子姐。

  萧楚:兔子姐……

  兔子:好了,萧楚。不早了,睡吧!

  萧楚:兔子姐,我真的不知道公司要招新礼仪。

  兔子:好了。

  寝室内静悄悄的让人无法呼吸。(淡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2005-09-12 11:33:15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005-09-12 11:33:15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2005-09-09 10:02:28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005-09-09 10:02:28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