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都市题材言情剧剧本《前台小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7 中华DV网


  017 寝室内 下午

  (萧处全景侧面背影说话)兔子:今天考的糟糕死了,下午的班不想上了。

  亚琼:是啊,一塌糊涂。

  蓝欣:让楚楚帮你们请个假吧。

  三人都看着萧楚。萧楚有点难为情,但还是开口答应了她们。(特写)

  萧楚:好吧。你们就好好休息一下,我尽量跟老板说一下。

  兔子:你肯定没问题的。其他三人笑。(萧过肩,兔子转头的特写)

  018 酒店更衣房 下午

  萧楚换衣服。(中景腿部,穿短裙;拉裙链,特写。拉了几下没拉上。)

  萧楚:帮一下忙。(脸部均未入画,声音入画。轻松气氛。)

  领班甲:萧楚,今天你一个人过来的?她们呢?

  萧楚:恩……她们,她们今天有点事情不能过来。

  领班甲:下午新经理要上任,通知说必须全部到位,不然就按自行辞职处理。

  萧楚急匆匆的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出去。留下呆呆的同事。

  019 老板办公室 下午

  (中景)萧楚轻轻敲门。

  (室内,老板抬头说话,小全景)老板抬头看:请进。 萧楚紧张的站在办公桌前。

  老板:有事吗?

  萧楚:经理,我的两个同学身体不舒服,能不能请一下午的假?

  老板:总经理今天上任。所有工作人员务必到齐,不然按自行辞职论处。

  萧楚:经理,能不能……

  老板:我知道你的意思,但规定总是规定。

  萧楚:经理……

  老板:好了,认真做好今天下午的迎接工作。(说完低头忙手上的事情)

  020 酒店内 傍晚

  (俯拍全景)在嘈杂的人声和欢迎的音乐声中,总经理进了酒店。

  (摇到员工的脸上,推至萧)萧楚和很多工作人员都十分吃惊:那个喝醉酒的年轻先生就是新来的总经理。萧楚和他的眼睛相撞,萧楚不自觉的低下了头。

  (员工后拍全景推中景)老板:这是我们新来的总经理方浩先生。

  掌声起。老板示意停。老板:下面由登记处点名。

  职工名字一个挨着一个的点过去:……刘若佳,萧楚,张亚琼……

  总经理:今天没到的,工资发给他们。并通知,以后不用来上班了。

  (特写)萧楚呆呆的看着这位新来的总经理和方浩的眼神相撞,她紧张的低下了头。

  整个下午都黯然神伤的坐在工作台前不知如何是好。

  021 寝室内 夜

  三个人正在说笑。萧楚不动声色的进来。(全景俯拍)

  兔子:楚楚,怎么了?

  萧楚浑身无力的坐在桌子前,灯光暗淡的照着萧楚尴尬的脸,骷髅的感觉。

  亚琼:楚楚,有什么事你快说?

  萧楚:总经理今天到公司上任,所有不到的职工全部以自动辞职论处。(面部特写)

  三人静静地回到自己的位子前。整个寝室静的有点离奇。

  蓝欣重重的甩了一下椅子站起来,上了床。萧楚站了起来,惊恐的望着其他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2005-09-12 11:33:15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005-09-12 11:33:15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2005-09-09 10:02:28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005-09-09 10:02:28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