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都市题材言情剧剧本《前台小姐》(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7 中华DV网


  031 马路上 夜

  (全景 跟拍)萧楚和方浩静静地走在熙熙攘攘的人行道上,偶尔有一两对恋人从他们身边走过。嘈杂的车声也减弱了很多,沿街的店也大多已经关门,只有路灯闪烁着暗红的光。

  方浩:楚楚,有发生什么事情了?

  萧楚泪水不经意的留了下来。方浩轻轻的抚摩着她,没有再问下去。

  方浩目送萧楚进了楼层,当方浩转身要走时,忽然意识到什么,转过头来。

  方浩:楚楚,明天来上班,我等你。

  萧楚失落但仍十分开心的回去了。(淡出)

  032 寝室内 夜 重新设计

  兔子在看书,蓝欣从厕所里出来时看到了进门的萧楚。尴尬的笑了笑。

  兔子:楚楚回来了,昨天的事情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们……

  萧楚:(笑了笑)本来就没有怪你们。

  亚琼:最近有个招聘会,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停了停)大家还是朋友吗?

  兔子:当然是啊,你说呢,楚楚?

  萧楚:(尴尬地笑)是……。

  其他三人也尴尬的笑了。萧楚进了厕所,厕所透出灯光,隐约的放水声。

  033 酒店内 晚上

  (全景 音乐)萧楚在前台工作着。

  (全景 音乐)方浩在办公室听着没有头尾的歌曲,只是满脸开心的笑容。

  (移、摇结合 全景)打烊时,方浩从办公室里出来,朝萧楚走来。

  方浩:走吧,送你回去。(接上面摇过来方浩的过肩 中、近景)

  萧楚:不用了,自己回就行了。你也早点回去。

  方浩:走吧。(特写)

  方浩坚持送她回去。萧楚收拾一下和他一起出画。(全景淡出)

  034 马路上 夜

  (远景显示二人的关系和谐 后接一夜景的空镜头 之后直接切到二人对话中景并跟拍)两人已经不再尴尬,牵着手,夜风中看车来车往。

  方浩:(看着萧)不开心,有事?

  萧楚:(微笑)没啊,一切正常。

  方浩盯着萧楚,有一丝的担心,但没说什么。二人静静的走了一会。

  萧楚眼前闪现认罪书的一幕。(特写)

  萧楚:方浩,你还爱以前的女友吗?(现场把握:前跟 中、近、特写结合有动感)

  方浩:只是记得,爱……谈不上了。

  萧楚:那你恨她吗?

  方浩:只是记得,恨……也谈不上。

  萧楚:你的世界真简单。

  方浩:简单?

  萧楚:恩。

  方浩转头定定的看着萧楚,让萧楚的紧张在瞬间加强,脸涨的通红。

  方浩:楚楚,有什么事?

  萧楚:你能帮我吗?

  方浩:会尽力。

  萧楚笑着看着方浩。萧楚似乎有一点的无可奈何。二人前走。摇出一个短的夜景空镜头。

  很快到学校,在方浩温柔的眼睛里萧楚上了楼。方浩准备转身要走的时候,萧楚从楼上跑了下来,站在方浩的面前。(正反打对话)

  萧楚:方浩,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方浩点头,看着萧。

  萧楚:公司能到我们学校再招几个兼职的礼仪吗?希望能招我们寝室的几个。

  方浩:(略有难色)明天我考虑一下再给你答复,行吗?

  萧楚:恩(深情的点头)路上当心。再见。 (特写-远景模糊)方浩再次目送萧楚上楼,转身走出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2005-09-12 11:33:15
青春爱情DV剧本《野蛮男友》2005-09-12 11:33:15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2005-09-09 10:02:28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005-09-09 10:02:28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