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关于成长,你我都一路走过——《路》(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7 新浪DV

  第四场

  地点:路上。人物:肖扬与陈枫。

  肖扬:靠!今天真是倒霉,就迟到了5分钟,就被那老妖婆训斥了一番。

  陈枫:最可物的是居然没有点名,小宇运气真好,他是不是现在都不去上课了?

  肖扬:人家要考研,哪有时间去上什么破课?

  陈枫:哎,对了,你的工作找的怎样了?

  肖扬:不怎样!这不,明天还有个招聘会,去碰碰运气吧。

  陈枫:哎,也别太急了,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像你这种人才,哪个企业不想要。不过肖扬,你真的决定不考研了吗?你学习这么好,不考太可惜了。

  肖扬无所谓的点点头:没办法啊,家里有点困难,也该是我大展拳脚的时候了。我决定了,找工作!谁像你,家里有钱有势,前面的路,你老子都帮你铺好了,幸福啊!

  第五场

  地点:食堂。人物:肖扬、陈枫、林芮。

  林芮进入了食堂,陈枫和肖扬也随之进入了食堂,林芮买了份

西红柿炒鸡蛋,放在一张桌子上,陈枫说要先去充饭卡,回来后,问肖扬占位了吗。肖扬正在排队买饭,努了努嘴说,就那张有盘西红柿的桌子,陈枫就又买了份菜,先过去坐下等肖扬,还忍不住先吃了口西红柿。此时,林芮走了过来。

  林芮:同学……

  陈枫抬头一看正是早上见到的那个女孩:是你?

  林芮奇怪:我认识你吗?

  陈枫掩饰说:哦,不是不是,你有事吗?

  林芮极不好意思地指了指桌上的西红柿,想说什么

  陈枫正纳闷,肖扬端着米饭过来了,在隔壁的一张桌子坐下了,桌上也有一盘西红柿,招呼陈枫过去,陈枫显然明白了。

  陈枫极为尴尬:不好意思,我搞错了,吃了你的西红柿,就吃了一口,我保证!要不我赔给你。

  林芮:没有关系,不用了。

  陈枫:哦,我叫陈枫。真是不好意思。

  此时,肖扬等不急了,陈枫:我先过去了。

  陈枫过去后,肖扬一顿暴笑,吃饭时,陈枫时不时地往林芮那偷看。

  林芮先吃完了走了。

  肖扬:人家都走了,还看?眼珠子都要出来了。

  陈枫:都是你催的,我连姓名和电话号码都忘了问了。

  肖扬:电话号码还不简单,包在我身上,为了我们陈枫的晚年幸福,我决定了,重出江湖。不过,这好处费嘛……嘿嘿,你就看着办。

  陈枫:只要你搞定,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于是,两人展开了泡眉妹计划。参照《2046》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2005-10-17 11:12:04
北山森色工作室《扰》剧本2005-10-14 16:59:32
北山森色作品《纹身》分镜头剧本2005-10-10 17:44:37
《自杀的猫》(DV剧本)2005-10-10 16:09:44
网友原创DV剧本《爱情像DV一样寂寞》2005-10-08 16:45: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