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关于成长,你我都一路走过——《路》(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7 新浪DV

  第十五场

  地点:主教走道。人物:林芮,陈枫。

  字幕:2004年9月16日

  早上九点,林芮拿着一叠书,急匆匆的走过,寻找教室。

  陈枫刚刚下了课,手里没有教科书,却是一叠报纸,嘴里还不停嘟囔:妈的,又没点名,现在怎么情报越来越不准了。

  说着,陈枫和林芮都没注意,两人撞在了一起,书和报纸撒了一地。

  两人异口同声边说边捡:对不起……是你!

  陈枫:林芮!

  林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陈枫:噢……是你上次告诉我的呀!

  林芮: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陈枫:噢,可能是你忘了吧,对了,我叫陈枫。 说着把刚刚捡起的书看了看交还给了林芮。

  陈枫读出了书名:《考研英语》。哦,你也是大四的,准备考研?

  林芮:对,这不,找教室上自习呢。

  陈枫:噢,你一直在主教上自习吗?

  林芮:不,我喜欢在

图书馆,但因为有课,刚才去看了看,没有座位了,只好来这了!

  陈枫暗暗寻思着:噢!

  林芮:你呢?

  陈枫:噢,我刚下课!……对了,我也考研,正准备找教室上自习。

  林芮:你真用功!

  陈枫:哎,考研嘛,没办法,不争分夺秒怎么行?要不一起吧。

  林芮看了看陈枫手中的报纸,陈枫不好意思的藏了起来。两人消失在走道里。

  第十六场

  地点:陈枫宿舍。人物:陈枫一干人。

  字幕:2004年9月17日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宿舍,闹钟随之响起,宿舍里乱作一团,因为大家好久没有听到了。

  A君:靠!有没有搞错!

  B君:妈的!谁的,扔了!

  闹钟还在狂叫,肖扬受不了,爬到陈枫船床上,掀开铺盖,发现陈枫还在熟睡。

  肖扬:妈的!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上了闹钟,把我们都吵醒了,自己却睡得和猪似的。

  陈枫终于醒了,看了看身边的闹钟:靠!6点30了,来不及了!

  说着,连忙起床,穿衣,注意,此时,闹钟还在响!

  陈枫穿衣时,肖扬在床上摆弄着闹钟,想关了它,却怎么也关不了。

  肖扬:你小子从哪捡的破玩艺,关都关不了。

  不到2分钟,陈枫就出门了!门关上那一刻,肖扬将闹钟甩出,撞在门上,破碎。

  整个世界终于安静了,肖扬又睡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2005-10-17 11:12:04
北山森色工作室《扰》剧本2005-10-14 16:59:32
北山森色作品《纹身》分镜头剧本2005-10-10 17:44:37
《自杀的猫》(DV剧本)2005-10-10 16:09:44
网友原创DV剧本《爱情像DV一样寂寞》2005-10-08 16:45: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