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关于成长,你我都一路走过——《路》(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7 新浪DV

  第二十八场

  地点:泉城路。人物:肖扬。

  字幕:2004年9月30日 晚8点

  华灯初上,夜晚泉城的景色是多么美好,可此时,肖扬却无心欣赏,拿着报纸,游走在各个手机商店内,他左看看,又瞧瞧,售货小姐热情的为他介绍,肖扬的心中好不自在,掏掏自己的口袋,只有一百多块,还是这个月的生活费,肖扬在路上走着,看着行人不时拿出手机接听着电话,心中好不惆怅。

  晚上,十点,路上行人渐渐稀少了,商铺也陆续关门了,肖扬在一家手机店门口,拿出报纸,铺在地上,坐了下去,开始他漫长的等待!行人们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肖扬觉得特别窝囊,但不多久,排队的人越来越多。

  画外音:生活总是艰巨的,……

  第二十九场

  地点:车上。人物:林芮、陈枫

  字幕:2004年10月1日

  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陈枫和林芮一起坐上了去郊外的汽车,欣赏着沿路迷人的风景,两人有说有笑,到了风景区,两人四处游玩,照相,好不乐哉!

  设计几个打闹场面,吓人——变魔术。

  最后,来到一处花的海洋,两人席地而坐,交膝相谈,谈理想,谈爱情,谈音乐。

  陈枫:这里的景色真美,空气又好,如果能在这里生活下去,那该多么舒服啊!

  林芮:是啊!这里没有城市的嚣杂,有的只有恬静和安逸。

  林芮:不过,我去过一个地方,比这更美,那里有茂密翠绿的山林,山上有可口香甜的野果子,站在山上,眼前是漫漫的云雾,隐约可见的小山村。天籁之音就在耳边响起。

  陈枫:哇!世上仅有如此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林芮:你去过就一定不再想去了!

  林芮:那里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生活条件极其艰苦,你会受不了的!

  陈枫:怎么会?我就想在那种世外桃源住上一辈子,也不用考试,学习,工作!

  林芮看了看陈枫,笑了笑,轻声说:真的?

  陈枫很响亮的回答:真的!

  夜慢慢黑了,陈枫: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放焰火!焰火的火光映照出两人幸福的脸庞,陈枫终于拉起了林芮的手,两人的背影消失在镜头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2005-10-17 11:12:04
北山森色工作室《扰》剧本2005-10-14 16:59:32
北山森色作品《纹身》分镜头剧本2005-10-10 17:44:37
《自杀的猫》(DV剧本)2005-10-10 16:09:44
网友原创DV剧本《爱情像DV一样寂寞》2005-10-08 16:45: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