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网推出视觉盛宴—人民宽频正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21 新浪宽频

  今天下午,由人民网推出的人民宽频(tv.people.com.cn)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播仪式。

  “人民宽频”是在人民网已有的视频嘉宾访谈、合作电视节目资源基础上,整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节目资源,全新改版而成。它立足于人民网的权威定位和高端用户的喜好,开设新闻、访谈、娱乐、体育、纪实、时尚、英语、汽车、DV、影视、会议直播12个视频频道,以点播和直播形式,向广大网友提供内容丰富、更新及时、短小精悍、互动性强的网络视频服务。

  下一步,“人民宽频”将搭建一个网络视频内容平台,结合web2.0技术开通视频播客,整合来自电视制作机构的节目和来自网民的原创视频作品,着力大枣网络视听新传媒,使其成为网上正面舆论宣传的新阵地。

  作为“人民宽频”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了优质的视频节目资源,这是一次跨媒体、跨地域合作的有益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