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3 中华DV网

  第八八镜:镜头莉莉视角,画内唐唐收拾好衣服。来开房门回头看莉莉气愤的沉默的都说一遍:"就你这样儿,没人能和你在一起。"

  第八九镜:镜头唐唐视角,莉莉从床上下来拿起一个布娃娃抛过去,大喊一声:"滚!!~~~~~!"

  第八九镜A:镜头甩拍,镜头随娃娃走,娃娃砸向唐唐,唐唐一愣。

  第八九镜B:镜头唐唐视角,画内莉莉颤抖着站在那里。

  第九十镜:镜头在莉莉身后,画内唐唐见伤心颤抖的莉莉摇摇头走出门去。

  第九一镜:镜头侧面拍摄衣柜的镜子反射的莉莉,画内莉莉哭得更厉害了,莉莉跑进镜头,镜头摇拍,莉莉追到门口,偎依在门上

  第九二镜:镜头特写莉莉依偎在门口伤心说:"我以为我在你心里是排第一的,没想到还不如一个网友。"

  第九三镜:镜头莉莉视角,唐唐转过脸来也以是两行热泪:"谁说不是拍第一,只是你太任性。"

  第九四镜:镜头先特写莉莉的一张脸,然后拉到半身莉莉伸出双手:"唐唐,能不能别离开我,我错了"说出错来哭得更伤心,因为她认为自己没错。

  第九五镜:镜头莉莉视角,唐唐丢掉手中的包,跑过来

  第九六镜:镜头全景,画内唐唐紧紧的抱住莉莉:"是我错了,我不该答应给那个女孩子买礼物。"

  第九六镜A:特写,两个人抱着,画内莉莉的泪脸,莉莉哭囊说:"我不该把你的女网友都珊掉。"

  第九七镜:镜头全景从上面府拍,唐唐突然推开莉莉擦擦眼睛一本正经的说:"莉莉,你在我的心理不是排第一。"

  第九八镜:镜头特写莉莉闪着泪光的眼睛迷惑:"哪是谁,你心理还有谁,快说。"

  第九九镜:镜头特写唐唐鬼意的一笑:"我妈排第一。"

  第一百镜:全景唐唐挂了莉莉一个鼻子。

  第百一镜:镜头特写莉莉反应过来戴着泪的笑:"你讨厌啦!"

  第百二镜:镜头全景莉莉伸出手去揪他的鼻子,唐唐转身跑,莉莉扑上唐唐的背,唐唐就把莉莉背跑了,两个人消失在欢笑声中,:"哦!猪八戒背媳妇喽?"

  第百三镜:镜头以黑屏淡入,位置于床前,莉莉睡在床上。熟睡中。

  第百四镜:镜头在

卫生间角落拍摄,唐唐正在刷牙,漱口,然后对着镜子喷漱口水。

  第百五镜:镜头特写唐唐突然想起什么。

  第百六镜:镜头特写唐唐的手擦镜子,一直擦,擦好久,认真的擦。(此镜做片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2006-05-10 11:01:45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3)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3)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006-04-03 13:46: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