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3 中华DV网

  第四五镜:镜头在唐唐视角,"臭美吧你!"莉莉说话间伸手去拽坐在床上的唐唐。

  第四五镜A: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莉莉伸手去拽坐在床上的唐唐

  第四六镜: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说:"嗨!怎么招,还动手,我跟你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第四六镜A: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莉莉把他拉了起来

  第四七镜:镜头在二人身后,画内莉莉把唐唐推到电脑前

  第四七镜A:镜头特写,画内莉莉美美的坏笑说:"我可不是不讲理的人,你玩电脑我看电视。"

  第四八镜: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高兴的坐在电脑前回头敬莉莉一句:"好男不跟女逗。"然后拿起鼠标:"我把你QQ关上了啊"

  第四九镜: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莉莉坐在床上说:"关上干嘛?挂着呗!"

  第伍十镜:镜头在莉莉视角,"挂着"唐唐转身说:"你不怕我看你聊天纪录。"

  第伍一镜: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莉摆出一副狂妄的驾驶:"你敢看,你再看我跟你急。把电视给我打开。"

  第伍二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画内唐唐把电视打开刚要动电脑,莉莉说:"遥控器给我。"

  第伍三镜:镜头唐唐视角,画内唐唐手拿鼠标说:"自己拿"镜头摇到桌子上的遥控器伸手给她扔了过去。

  第伍三镜A:镜头二人之间,画内唐唐把遥控器递过去。

  第伍三镜B: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唐唐上网,莉莉看电视

  第伍四镜:镜头在莉莉正面,画内莉莉又说:"老公,我渴了你给我倒杯水。"

  第伍五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画内唐唐继续电脑的操作嘴里说:"你不会自己倒啊"

  第伍六镜:镜头在莉莉侧面拍摄,画内莉莉撒娇着说:"不嘛!我懒的动了,我就要你倒。"

  第伍七镜: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无奈只好倒水。然后把水递给莉莉

  第伍八镜:镜头在二人之间,唐唐走到电脑前刚作稳了,莉莉又细声细气的说:"老公,这水太烫了。我要吃apple。"

  第伍八镜A:镜头在莉莉正面拍摄,画内莉莉双手捧水杯又细声细气的说:"老公,这水太烫了。我要吃apple。"

  第伍九镜: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唐唐无精打采的去洗

苹果,洗完了拿回来,递给莉莉:"我不吃苹果皮,你给我销皮。"

  第六十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画内唐唐只好又销皮,

  第六十镜A:镜头特写画内唐唐的手销苹果

  第六十镜B: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唐唐把销好皮拿过来给莉莉,莉莉笑着说:"老公真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2006-05-10 11:01:45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3)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3)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006-04-03 13:46: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