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3 中华DV网

  第卅镜:镜头在唐唐前面拍摄,画内唐唐目光从莉莉身上转向电脑不理会儿接著看,莉莉:"还看不是不是,找我跟你急呢?"

  第卅一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挂莉莉关系)唐唐手握鼠标一敏嘴儿,随后咋嘛了一下嘴,有点不高兴:"不看了!我看电视去。"说话间来到了床上。

  第卅一镜A:特写,画内唐唐的手将鼠标往前一推。

  第卅二镜:镜头唐唐视角,画内莉莉得意的坐在电脑前开始聊天,唐唐把电视声音开的很大{注:电视和电脑放的很近},

  第卅二镜A:镜头在唐唐侧面,画内唐唐用遥控器,遥控电视。莉莉在上网。

  第卅二镜B:画内电视的音量变大。

  第卅三镜:镜头在莉莉前方,画内莉莉皱着眉头说:"你能不能把声音开小一点啊!吵死我了。"

  第卅三镜A: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莉转过头说:"你能不能把声音开小一点啊!吵死我了。"

  第卅四镜:莉莉视角,画内唐唐说:"电视电脑你都站着啊?"

  第卅五镜:镜头在莉莉侧面,画内莉莉手打键盘聊着天说:"我没不让你看电视,我是说你看电视的声音小一点,我这儿特吵。"

  第卅六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画内唐唐脸上有很坏的表情,故意把声音还调大,

  第卅七镜: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利一生气,顺手就把电视给关了。然后蔑了唐唐一眼据徐聊天。

  第卅七镜A:镜头在莉莉前面,画内莉莉生气,关电视动作。

  第卅八镜:镜头在唐唐侧前方。画内唐唐有点火:"干什么呀你,哦你聊天连电视也不让我看,那我干什么啊。"

  第卅九镜: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莉莉扭过头来看着唐唐:"我看电视你也不让看,哦~~~~~~!是不是怕费你们家的电啊?"

  第卅九镜A:莉莉面部特写

  第卅九镜B:莉莉视角,画内唐唐说:"哦~~~~~~!是不是怕费你们家的电啊?"

  第四十镜: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莉还是看着唐唐说:"张莉莉,咱两个可还没结婚呢?这刚在一起这么两天,你就这个吧那个吧,瞧你把我管的,什么毛巾吧牙膏牙刷的。"

  第四十镜A: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张莉莉,咱两个可还没结婚呢?这刚在一起这么两天,你就这个吧那个吧,瞧你把我管的,什么毛巾吧牙膏牙刷的

  第四一镜:镜头特写,画内张莉莉看着唐唐说的热闹却扑哧一声笑了:"你这人啊!无理取闹。"

  第四二镜:镜头在二人之间,华内唐唐反驳:"谁无理取闹啊?谁无理取闹啊?谁啊?"莉莉在上网

  第四三镜: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张莉莉说:"这样吧"起身站在床上对着唐唐

  第四四镜: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唐唐往后缩惊奇的问:"干什么啊?想非礼我啊?"

  第四四镜A:特写,画内唐唐仰头看着莉莉:"干什么啊?想非礼我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2006-05-10 11:01:45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3)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3)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006-04-03 13:46: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