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3 中华DV网

  第六一镜: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作了个鬼脸说:"我现在能不能去上网了。"

  第六一镜A:莉莉会意的点点头。

  第六二镜:镜头在侧面拍摄,画内唐唐在次做到电脑前,欲要伸手去摸电脑的键盘手又缩回来了,转过头看定莉莉

  第六三镜: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莉先没发现后敏敏嘴说:"干嘛?干嘛老看着我。色狼似的!"

  第六四镜:镜头在莉莉身后带莉莉关系,画内唐唐用手挠挠头说:"还有什么分负嘛大小姐。"

  第六五镜:镜头在二人之间莉莉歪歪脑袋说:"没有了,哦对了。"一个坏笑:"不许偷看人家的聊天纪录,"

  第六五镜A:镜头特写莉莉的歪头,一个坏笑

  第六六镜:镜头在唐唐身后拍,画内唐唐转过头面对电脑,右手伸出个手势作OK状:"OK!没问题。"

  第六七镜:镜头在唐唐侧面拍摄,画内唐唐开始聊天,莉莉把电视的声音调的老大,起初唐唐忍耐,后来终于忍不了了。

  第六七镜A:镜头甩向莉莉鬼意的脸,拉到手拿遥控器

  第六七镜B:镜头内电视声音老大

  第六八镜: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转过头说:"报酬啊你,哦喝茶吧吃

苹果吧?让我伺候你一六够,你还开那么大声。小声点儿。要不我也把他关喽。"

  第六八镜A:镜头在电视位置,画内唐唐转过头说:"报酬啊你,哦喝茶吧吃苹果吧?让我伺候你一六够,你还开那么大声。小声点儿。要不我也把他关喽。"

  第六九镜:镜头在莉莉前面,画内莉莉洋洋得意,颤着身子说:"让你也常常电视声音的滋味。"

  第七十镜:镜头全景两个人,画内唐唐软下来,爬到莉莉身边说:"哎幽!莉莉我知道刚才是我错了,你把声音调小一点,现在都10点多了,声音大了扰民,邻居会说的。"

  第七十镜A:镜头特写,唐唐说:"哎幽!莉莉我知道刚才是我错了,你把声音调小一点,现在都10点多了,声音大了扰民,邻居会说的。"镜头可以从唐唐的脸上摇到莉莉的脸上

  第七一镜:镜头侧面拍,画内莉莉拿起遥控器把电视的聲音調小了以後對唐唐得意的說:"看你以后还和我吵。"

  第七二镜:镜头全景,画内唐唐回到电脑前。莉莉继续看电视,

  第七三镜:镜头侧面拍摄,画内唐唐胡乱的看看几个长去的网站。感觉无聊。

  第七四镜:镜头全景侧面拍摄,画内唐唐回头偷眼观看莉莉。见她似乎睡着了,叫:"莉莉"

  第七四镜A:镜头特写莉莉睡熟(画外音)"莉莉"

  第七四镜B:镜头侧面描写,画内唐唐回过头来面对电脑,手哪鼠标。

  第七五镜:镜头特写,画内电脑屏幕点开了莉莉的QQ想再看看聊天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2006-05-10 11:01:45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3)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3)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006-04-03 13:46: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