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3 中华DV网

  第十二镜:镜头在莉莉正面拍摄,画内莉莉叹口气走到放菜的桌子前,生气的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撩:"还吃不吃饭啊?能不能吃完饭再说。"

  第十三镜:镜头在镜子前,华内洗手间的镜子里唐唐胡楼胡楼头发,嘀咕着说:"是谁先挑起矛盾阿?"莉莉画外音"你还说,你刚才说什么啊?"

  第十四镜:镜头正对着洗手间的门架拍,画内唐唐推开卫生间的门满面堆笑:"哎~~~~!不说了不说了,我错了还不行,先吃饭。"说着坐在饭桌前。

  第十五镜:镜头在两人之间,画内唐唐拿起筷子加了一块鸡蛋,眉飞色舞地送到莉莉嘴边。

  第十五镜A:镜头特写,画内筷子加鸡蛋。

  第十六镜:镜头特写,画内莉莉崛起嘴眼睛看着鸡蛋说:“什么你错了还不行,本来就是你错了。”“哦好好我错了~~~!都是我的错~~~来来吃块儿鸡蛋。”

  第十六镜A:镜头特写,画内唐唐微笑的脸,说:"都是我的错~~~来来吃块儿鸡蛋。”

  第十七镜:镜头特写,画内莉莉瞟了老公一眼,随后一口咬掉鸡蛋,发出猪吃的声音:“嚎!”

  第十八镜:镜头在二人之间,画内扑哧一声二人对视而笑。

  第十九镜:镜头在人物背后,画内二人吃饭背影,电视正在演一个连续剧。

  第廿镜:镜头从上面府拍,画内唐唐坐在电脑前翻看网页,镜头转到莉莉收拾碗筷。

  第廿一镜:镜头在唐唐侧面,画内唐唐侧眼偷看莉莉正在刷碗。

  第廿二镜:镜头在唐唐侧后上方,画内唐唐点开莉莉挂着的QQ,聚精会神看里面的聊天纪录。

  第廿三镜:镜头在莉莉侧面,画内莉莉刷完碗筷向镜偷走来,发现唐唐在偷看她的QQ聊天纪录

  第廿四镜:镜头在莉莉侧面上方府拍,画内莉莉眼睛瞪了起来,一叉腰一跺脚:“嗯!你你你干吗呢?”

  第廿四镜A:特写莉莉跺脚。

  第廿五镜:镜头在唐唐前方,画内唐唐吓了一跳,一缩脖,冲着墙一吐舌头,然后板起脸转过来对着莉莉一本正经的说:“我这是在视察工作,看看你有没有-----”。

  第廿五镜A:镜头在唐唐视角,画内莉莉生气的脸。

  第廿五镜B:镜头在莉莉视角,画内唐唐一本正经的说:“我这是在视察工作,看看你有没有-----”。

  第廿六镜:镜头在唐唐背后,画内莉利的手指用力的戳着他的脑袋说:“看看看!看什么看啊?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么?”

  第廿七镜:镜头在唐唐正面拍摄,画内唐唐闭起一只眼用另一眼还在看着电脑屏幕:“啊!”了一声。

  第廿七镜A:画内电脑屏幕,鼠标的箭头还在一行一行的扫莉莉的聊天纪录。(挂唐唐关系)

  第廿八镜:镜头在唐唐侧正面拍摄,画内莉莉用力点了他额头一下说:“你这叫偷窥,是违法行为。”唐唐一歪脖儿。

  第廿九镜:镜头在唐唐后面,华内唐唐慢慢的转过脸来对着莉莉,狐疑的眼光:"偷窥,偷窥,我偷窥你洗澡啦!我偷窥你睡觉了!我偷窥----"镜头摇到莉莉的脸上,莉莉紧接着说:"滚滚滚滚滚\滚----!下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2006-05-10 11:01:45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3)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2006-04-24 15:00:26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3)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2006-04-03 13:46:14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006-04-03 13:46: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