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11 新浪DV论坛

  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奶奶,你要保佑我,爸爸妈妈,你们听见了吗?我要亲自看到雅熙点头。

  “还有,我找到了自己爱的人,我也很爱他。他不在本校。”雅熙的巴掌又要落下来,我拿手挡住了,“我不爱他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你爱他,就照顾好他。”

  “你说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过雅熙这么愤怒,我想她对赛炯的感情比我要深要长,这样很好。这是重点,后面的东西我不想记了。

  7点半,看到赛炯,我对自己说,他不属于你。到时常聊天的校园角落,旁边有路灯闪烁温暖的光芒。告诉他我要分手。奶奶,我一点都不害怕了。

  我告诉他对雅熙说的话,他说我不信,林儿,我知道你能编,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腻了,”我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我和他总共照的2张照片,“赛炯,一切都是真的,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和奶奶相依为命吗?在看到雅熙的第一眼起,我就嫉恨她完美的幸福。我知道她很爱你,所以我开始接近你,现在我腻了,我不爱你,真的。”

  我把照片一片一片地撕碎,我直视赛炯,就想我刚才一遍一遍直视镜子里自己的眼睛。我把碎片抛到空中,那些一条一条的伤痕,那些一丝一丝滋长起来的感情,那些短暂的幸福,然后碎片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满天满地。

  回宿舍拿行李,到校门口打出租,唯一一次我不想等班车,因为上面有赛炯的影子。车子发动的时候,我轻轻闭上了眼睛,世界消失。突然耳边出现了赛炯的声音,“林儿!不要走!林儿!……”

  是幻觉吗?我转身,赛炯正在慌忙地上一辆出租,他的清爽的平头,他的永远有神快乐的眼睛,他的宽大温暖的胸怀……干涩疼痛的眼睛忽然有泪就掉下来,所有幸福哀伤的感觉就沉默着汹涌上来把我淹没掉。我感到有生命一点一点地从身体里脱离,它们都是这样温暖的记忆,我想他们是一点一点地流走了。我转回头把脸贴在车窗上,街道上霓虹闪烁,琳琅满目的商店和模糊的行人不住地后推后推,我重新闭上了眼睛,我希望这辆车能够一直开下去,一直开下去,不要停,不要停……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要爽由自己·考试篇》分镜头剧本(2)2005-08-24 09:56:16
《要爽由自己·考试篇》分镜头剧本2005-08-24 09:56:16
原创DV剧本《你别无选择》(3)2005-08-22 14:10:10
原创DV剧本《你别无选择》(2)2005-08-22 14:10:10
原创DV剧本《你别无选择》2005-08-22 14:10:10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2005-08-17 10:46:1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