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驾校名师做客聊京城品牌驾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42 新浪视频

  2007年6月11日下午18:30—19:15,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总经理徐雄、校长闫文辉将做客新浪视频品牌互动栏目,与网友共享京城品牌驾校新模式。点击此处提出你的问题!

  驾驶执照是现代人的“第二身份证”,如今考驾照已成为一种时尚,打算学车的人越来越多。可是,目前市场上驾校多如牛毛,鱼龙混杂。有的价格相差几百上千元,令不少有意学车的人无所适从:挑贵的不甘心,选便宜的又不放心。目前的驾培市场普遍存在驾校数量多、规模小的特点,行业准入门槛低,大部分驾校在管理制度、教练员人数、车辆数量、教练场地面积等软硬件方面与新规定的要求尚有差距,存在三大突出问题:一是数量多、规模小、条件差。二是不正当竞争造成学员培训时间短,驾驶技能差。一些驾校低价招生,然后克扣培训时间以求降低成本;三是教练质量不稳定。许多教练有时开生产车,有时当教练,工作变动频繁,造成教学质量不稳定,培训的学员技术不过硬,从而产生“马路杀手”。

  北京市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自建校初就改变了人们的这种看法,学校提出了一种学车新理念,不仅在软硬件上下功夫,还完全摒弃了过去那种传统的师徒观念,教练员与学员建立的是一种全新朋友式的教学关系,使学员领略到花园般的学习环境和酒店式的温馨服务,同时学校还严格要求教练员清廉执教,设置要求“不吸学员一支烟”,在最大程度的维护学员的利益。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引入现代化管理的理念与方法,坚决实行以法治校,首抓驾校管理层,使各项法规得到真正落实,以严格管理,廉洁教学为准则,把驾培市场的“

蛋糕”做大做好,实现了新的飞跃。本期新浪网访谈,我们将邀请到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的徐雄总经理和闫文辉校长来跟我们一起探讨现代社会下如何实现驾校的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双赢,并告诉消费者如何选择驾校的技巧。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总经理徐雄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总经理徐雄

校长闫文辉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校长闫文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