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人物汪俊林谈郎酒的品牌和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26 新浪视频

  2007年6月11日下午16:30—17:15,宝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将做客新浪视频品牌互动栏目,与网友共享郎酒的品牌和机遇。点击此处提出你的问题!

  2006年6月20日,郎酒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56.47亿位居全国第97位,列白酒类第5位,品牌的光环和郎酒在中国白酒市场中的低调表现形成了更为明显的反差。郎酒的现状,说明了郎酒品牌在未来的正确努力下还是有发展潜力和可能做大做强的空间。同时,新郎酒人似乎已经明白了传统名优白酒品牌制胜未来白酒市场的历史性大机遇已经到来,近几年其不断的创新和战略性突围足可以证明这一点。从有效营销的实绩看,其2005年在白酒行业中的排行也较2004年提升了五位,位居行业第19。更重要的是,郎酒为企业制定的2010年实现销售20亿人民币的发展目标,更使业界对郎酒发展的朗朗乾坤多了更多的猜测和关注。

风云人物汪俊林
风云人物汪俊林

  主讲嘉宾: 汪俊林

  汪俊林曾获得2001年首届“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2001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十大新闻人物”、2002年度“中国食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同时担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