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蛇魔追魂阵》(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51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蛇魔追魂阵》(下)

  类型:恐怖片

  导演:林金峰

  主演:吴家丽 汤镇业

  演员介绍:吴家丽1963年出生于香港,与许多明星一样曾经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学习,据说在这里她和刘德华曾是同班学生。吴家丽与刘德华合作主演过《网中情》,与梁家辉合作主演过《天罗地网》等影片。虽然她所扮演的角色还是脱不了性感、艳丽,但却都颇具性格、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故事梗概: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阿旺的老婆被雷声惊醒,点灯寻找阿旺,她突然看到阿旺躲在角落里,手里捧着人肉,嘴角还淌着鲜血。突然,靠在墙边的木头砸在阿旺头顶,阿旺一声不吭便死去了。大家怀疑阿旺死的蹊跷是因为撞鬼,便请了大仙官三赐算墓地地点,就在这时,地上出现一大群蛇,人们惊恐万分。阿旺的老婆临盆,生出一个女孩,大仙推说她是三百年前一条蛇仙转世,刑克父母,灾害村民。究竟这个女孩会有怎样的一生,她与这些蛇有什么关系呢?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