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金牌双边龙》(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45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金牌双边龙》(下)

  类型:动作片

  导演:萧 荣

  主演:万梓良 成奎安 高雄 关海山 谷峰

  演员介绍:万梓良,香港演员,祖籍广东宝安,生于台湾,自幼在香港居住。19岁考入香港丽的电视台艺员训练班。早期的万梓良挺拔英俊,能胜任任何角色,后来身材日渐发福,到90年代中后期电影演出日渐减少,现在主要在内地经商。他还同时出演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流氓大亨》等曾风靡大陆。

  故事梗概:左轮坤(万梓良饰)又叫陈坤,是卓老大的干儿子,也是退休警察,当年因为误伤看更人而被判缓刑三年,从此退出警察行当。黑社会卓老大派小头目赵仁(成奎安饰)跟沙皮狗做黑交易,赵仁被沙皮狗打杀,幸亏左轮坤相救,但赵仁并没为此感激左。原来因为卓老大非常相信左轮坤,这引起赵仁的强烈不满……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