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熊猫小太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4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熊猫小太阳》(下)

  类型:剧情片

  导演:杨立国

  主演:金 铭 谷小菲 曹 键

  演员介绍:金铭,曾经是中国童星的代名词。琼瑶戏里伶俐的小婉君,乖巧的小雨点,让人们对她无比喜爱,尽管已是18年后,大家对她的印象甚至还定格在可爱乖巧的小女孩形象上。连金铭都会指着自己的脸不无遗憾地说,“我这长相这十几年就没什么变化,长不大的样儿。”然而镜头外,依旧圆脸、圆眼睛、小翘嘴的金铭早已渐渐展露出超越同龄人的智慧与成熟。

  故事梗概:ll岁的小姑娘文全是少年体校的体操运动员,在一次意外

车祸中,小文全的腿受了伤。文全的母亲是个动物学家,为了照顾未痊愈的女儿,决定把她带到自己工作的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疗养。在自然保护区里,母亲由于工作繁忙,很难抽出时间陪伴文全,这使文全感到很委屈,从而对大熊猫产生了反感……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