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平凡英雄》(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4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相关链接《平凡英雄》(上)

  类型:动作片

  导演:金扬华

  主演:高飞 李赛凤 吕良伟 苗侨伟 任达华

  演员介绍:在香港上个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李赛凤可以算是香港动作片的头号女星,是与胡慧中齐名的霸王花,她的相貌甜美可人,所以也被认为是警匪片中最漂亮的警花。

  故事梗概:身为警察的阿华因不愿与上司同流合污,被上司栽赃陷害,诬告阿华藏毒,阿华被送进监狱。十年后阿华出狱,发现自己的母亲已经去世,万般气愤地他决定用同样的方法报复当初陷害他的人们,但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被谁陷害,于是他开始展开调查,最后目标锁定在阿勇的身上。当阿华得知自己冤枉了阿勇后决定帮他洗脱罪刑,阿勇知道阿华的过去后也愿意帮他调查当初陷害他的人。现已身为督查的雷胖子担心自己过去的丑事败露,私通黑社会追杀阿华阿勇二人,于是一场生死逃亡即将展开……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