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上传系统导演升级激励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11 新浪DV

DV风暴上传系统新版重装上线
导演升级机制演示图

    导演汇总页面中导演分为新锐导演、资深导演和联盟导演三个级别。上传并通过审核的作品数在10个以下作者进入新锐导演排行,按照作品数量从高到低排列。资深导演排行是所有作者的总排行,上传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

    作品质量上乘,上传活跃的作者可发信至sinadv@vip.sina.com.cn,或拨打电话62675877,向编辑提出申请,加入俱乐部导演的行列。

    请您在邮件中简要介绍个人或工作室的详细情况,其中包括:所在省市、成立时间、成员数量、所有作品名称及介绍、拥有设备、拍摄经验/年限等。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申请加入新浪DV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