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江西卫视入选中国电视十大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54 江西卫视

  2006年,江西卫视全天平均收视率由2005年35城市网全国省级卫视的第六位一跃成为第四位。最新出版的《大众电视》杂志将这一事评为2006中国电视十大新闻之一:省级卫视竞争日趋激烈,收视率前十位排名发生较大变化,江西卫视攀升幅度令人瞩目。

  近年来,江西卫视大力弘扬主旋律,以品牌栏目、大型活动和首播剧集作为频道的重点资源,在做精做活《江西新闻联播》、《新闻夜航》等新闻栏目的同时,着力打造首届“中国红歌会”等一系列大型互动电视节目以提升频道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并在全国率先推出“大剧首播年”,让观众在第一时间收看到《亮剑》、《家有儿女》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同时,江西卫视集中优势资源,以“关注民生、服务大众”为宗旨,做大做强《传奇故事》等品牌栏目,节目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在新的一年里,江西卫视将江西加强自办栏目、做强精品栏目,做大“中国红歌会”等大型活动,提升核心

竞争力,扩大江西电视台的整体影响。

  点此收看新浪TV-江西卫视24小时视频直播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