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浪漫情人节 江西卫视送你锦绣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48 江西卫视

  江西卫视《风云剧场》正在热播的香港古装浪漫爱情剧《锦绣良缘》是送给天下有情人的最好礼物,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江西卫视热播剧《锦绣良缘》
 
江西卫视热播剧《锦绣良缘》

  “好丑命生成,缘份由天定”,偏偏有人兜了一大圈才找到真爱,也有人失去了最爱,才发现原来真正最爱的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由无线电视制作推出的古装剧《锦绣良缘》,以四生四旦挂帅的《锦绣良缘》,拉拢了林文龙和文颂娴首度合作,配搭实力派歌手郑中基和绯闻情人梅小惠,实力派演员苏玉华、罗莽、郭少芸、阮兆祥等,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大唐盛世,程家世代经营染布工场缬彩坊。程家的四位公子资质、人品各不相同,四公子智轩聪敏过人,尤精诗辞歌赋,是商州才子。太宗李世民将文成公主嫁予吐蕃赞甫松赞干布,永为姻亲;而松赞干布亦礼尚往来,欲将王爷之女顿珠嫁往大唐。太宗下旨,赐婚予功臣之后、程家四少爷程智轩。顿珠喜舞刀弄枪,常好打抱不平,与智轩两人一个尚文一个尚武,常常争执、斗气。智轩对寄居于程家的少女周梦诗暗生情愫……

  主演:林文龙 饰 程智轩

        文颂娴 饰 顿 珠

        郑中基 饰 程智勇

        梅小惠 饰 郑 艳

        阮兆祥 饰 程智博

        郭少芸 饰 薛小小

        黄淑仪 饰 上官丹凤

        卢宛茵 饰 沈金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