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明细表 | 明星相册 | 姓名明细表

《女人百分百》:田海蓉-我不是第三者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44 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出道以来,虽然也主演了不少影视剧,然而让观众关注的似乎是她接二连三的绯闻:那英、高峰分手,她是第三者?陆毅、鲍蕾结婚,她不祝福?王志文?孙红雷……似乎每一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因此成为她的绯闻男友。到底是她太花心,还是男演员们太博爱?除了绯闻,田海蓉也没逃脱依“脱”成名的“潜规则”,为什么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还要来展示自己的裸体呢?她这样做到底是为什么?


  江苏卫视全情奉献 为天下女人量身定做!

  窦文涛、侯耀华、戴军先后加盟主持,江苏卫视当家花旦庞晔珠联璧合;影视明星和文化名人组成了强大的嘉宾阵容;汇聚最强大的制作班底;引领最时尚的电视语言,经过一年多的悉心打造,女人百分百不仅已经成为江苏卫视的黄金品牌,更出落成目前全国最知名的大型女性生活与时尚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