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网络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2:03 龙马宽媒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是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2月23日节目,其中第2段视频为:超人气网络美女。

  主持人:吴宗宪、杨丞琳、杨千霈

  本期来宾:闪亮三姐妹、蔡淳佳、秀琴、JELLY BEEN、金刚

  本期看点:真的假不了:一个是花式溜溜球达人、一个是全台湾最年轻的24岁派出所女所长、还有一个擅长0.28厘米迷你书法的行家。他们三人当中究竟哪一位是假的呢?

  人不可貌相:今天的节目请来了五位在网络上人气超旺的台湾美少女,然后让多名“宅男”来选择谁是他们心中的最爱!

  《我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

  相关专题: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