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头条新闻 | 新闻回放 | 分赛区介绍 | 活动宣传 | 赛事赛程 | 报名表下载
展现新一代南航空姐的风采
活动视频  
·《空姐全接触》:中国第一对母女空姐
·《空姐全接触》:南航姐妹花
·《空姐全接触》:80年代初的老空姐
·《空姐全接触》:日籍空姐
·《空姐全接触》:准空姐-孙维泽
·《空姐全接触》:空姐全程陪护无陪伴儿童
活动新闻  
·舒蕾“空姐新人秀”激烈角出冠军
·舒蕾“空姐新人秀”美丽路线解析
·舒蕾“空姐新人秀”智拼“赢遍天下”
·候选空姐为啥没想到扇耳光
·空姐开班会 玩耍中培养团队意识
·舒蕾“空姐新人秀”沈阳 南京赛区海选火爆
 
         
 赛区介绍

南京赛区海选:9月26、27、28日
地址:新城市广场(26日10点半到17点半)
   南京旅游学校(27、28日10点半到17点半)
北京赛区海选:10月12至13日
地址: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沈阳赛区海选:9月23、24、25日
地址:辽宁电视台(23、24日9点开始)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25日9点开始)
重庆赛区海选:10月10日至12日
地点:重庆佳宇英皇酒店

广州赛区海选时间:10月15日至17日
地点是: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四楼




                    论坛讨论区
全国50强
 
全国50强
全国50强
主办单位
  1、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中国三大航空运输集团之一。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2、广东电视台介绍

  广东电视台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建台最早、发展最快、最具有影响力的省级主流媒体之一。

   
 
 
投票情况  

  “空姐新人秀”短信投票已经开通,选手的短信票数将做为比赛的一项评分标准汇总到选手的总分数中。
您的支持将直接影响选手的成绩,感谢各位网友以及观众对选手的关注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观众和网友朋友们直接编辑选手编号如“b9”(请对选手的新号码投票)
移动用户发送到 5366 069
联通用户发送到 9888 069


现场新闻  

2006舒蕾“空姐新人秀”激烈角出冠军

1月27日晚,历时7个月之久的国内首场航空公司公开招聘活动-----2006南航(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在广州举行了最后的精英总决赛,在50名选手进行过舞蹈表演、才智问答等精彩激烈的比拼环节后,2号选手杨敏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气质形象脱颖而出,成为了2006舒蕾“空姐新人秀”的冠军。27号选手王丹(见图右一)和22号选手庄晶晶(见图右三)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她们都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贵重珠宝、全家往返免费国际机票和舒蕾洗护用品。而最激动人心的则是现场赠送给冠军的法国卡妮沙华尊贵钻石后冠。据悉,该后冠由200克K金和300颗南非钻石全新打造而成,并由法国顶级设计师设计制作,价值至少在30万元以上,开创了内地选秀活动的首例。

当晚比赛刚一开场,选手们便被分成五组,以南航遍布全球五大洲的航线为主线,通过展示五大洲风土人情的方式进行集体秀。或亚洲的端庄典雅,或美洲热情奔放,别开生面的舞蹈和精致动人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选手们多姿的才艺。此后,精彩的晚装展示、南航空姐制服展示则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准空姐们的形体气质,而才智问答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让人们赞叹南航空姐的“智慧与美貌并存”。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的50名选手自从去年11月从全国复赛中脱颖而出之后,便进入了南航培训部系统学习空乘知识和礼仪,经过2个多月的学习,她们再次站在舞台上向大众展示南航空姐独有的气质和才智。

作为本届大赛评委之一,大赛评判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万庚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颇高的评价。他表示,“空姐新人秀”让敢梦想的女孩找到了一个通往梦想的出口,特别是通过今天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更可以看出年轻的选手们在这段特别的经历后比过去更加充满了自信,更加美丽。

在晚会现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献民还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2006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07年南航将把所有的空姐指标都纳入“空姐新人秀”。司献民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这一举措,继续让普通观众都能够按照自己的标准来评选南航空姐,为南航招选到更优秀的空乘人才,为南航的旅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选手必填内容

一、请先下载报名表格

二、打印填写,并按照表格首页的方式获得参赛编号

三、请将参赛编号以及个人信息填入以下表格并提交

四、牢记您的编号,保存您的表格,关注本网站的比赛通知


 小提示:同一IP地址只能提交一次。

您的姓名

身份证号码:

短信获得的参赛序号:

获得参赛序号时使用的手机号码: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