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爵论坛”国际学生短片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45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即日起至5月10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大学生短片展映”影片征集全面展开。

  今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电影节组委会将在金爵国际电影论坛下单设两个展映专场,集中放映入选国际学生短片(拟定22部左右),并从中评选最佳影片奖、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入选作者还将有机会参与“金爵论坛”电影大师班,聆听国际业内精英的行业经验。

  该展映活动是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在2006年成功组织中美学生短片交流的基础上,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论坛”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国际电影新人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视野,兑现一个国际电影节的重要责任。

  凡是2006年以来,在校大学生制作的短片,无论是剧情类还是纪实类,只要富有原创精神,片长在2分钟至30分钟之内,都可参与此次展映活动。

  最具实干精神的校园电影先锋们,请于5月10日之前提交短片及资料至相关地址。你将有机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向国际业界放映自己的短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