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身边的故事》 > 正文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19 《身边的故事》

  马晓帅:到。

  王老师:葛莹莹。

  葛莹莹:(画外音)到。

  马晓帅挺直腰板,舒了口气,露出怡然自得的神情。王老师朝马晓帅处看了一眼,淡淡一笑。

  王老师:马晓帅。(没人回答)

  马晓帅大惊,赶紧往自己原先坐的位置上挪。

  王老师:(再一次)马晓帅?

  马晓帅:(狼狈地)到到到!

  旁边的同学大笑。王老师也笑了,但立即恢复严肃。

  王老师:李翔。

  马晓帅又大惊,想再次挪位置,但抬头看了看老师,没敢挪。王老师走到那个“李翔”的空位置,摆出疑惑的神情。

  王老师故意装出很奇怪的样子:呓!李翔刚才不是还坐这儿吗?

  旁边的同学又哄笑。马晓帅面红耳赤。

  王老师也笑了:咳,算了,不点名了。我本人是不太赞成点名的,刚才点名,是为了和大家认识一下,反正现在也认不全,还是以后慢慢熟悉吧。

  王老师转身走上讲台。

  同学们窃窃私语的议论,马晓帅十分尴尬。

  3.空镜

  透过窗户,王老师在台上讲得很投入,学生们个个听得聚精会神,反映十分热烈。

  4.教室 日 内

  下课铃响了。

  王老师:作业,注意,下堂课每人交上一篇原创小说,字数不限。下课!

  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散去。马晓帅低着头想赶紧溜出门时,被王老师叫住。

  王老师:同学,你等一下!

  马晓帅(尴尬地):老师,您有事儿?

  王老师(笑着,看着点名表):同学,我应该叫你马晓帅呀,还是叫李翔啊?你们俩不会是双胞胎吧?

  马晓帅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王老师,我叫马晓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身边的故事》专题
 相关链接
  身边的故事《看电视》2006年03月20日14:48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006年03月20日13:19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3)2006年03月20日13:19
  身边的故事《姐妹》2006年03月15日10:14
  身边的故事《地图》2006年03月13日12:10
  失聪少年的音乐梦想 原创剧本《MP3》2006年03月07日11:02
  失聪少年的音乐梦想 原创剧本《MP3》(2)2006年03月07日11:02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