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故事《葵花伤》(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8:18 新浪DV

  我注视着那些信,向耐描述杉辗转找到我之后,她跟我进行的那场交谈。

  杉首先问我说,你是耐的表哥吗?

  我说是,然后问她,你是……?

  杉从容大方地说,我是耐的女朋友。

  说着,杉就把一叠信笺递过来给我,说,在你去看望耐的时候,麻烦你把这些信都交给他,好吗?我想亲自去探望他,可是,那些戒毒所里的人不让我进去……

  我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不是家属至亲,是不能够去探望戒毒人员的。更何况,即使是家属至亲,也还要带上足够的身份证明,才能够获得允许,进去探亲……

  我看了看那叠信笺,说,为什么不找来一些信封,把它们好好地装进去?

  杉说,拿信封来干什么?我不想让我和耐之间的关系,永远成为一个不可以公开的秘密。

  我想起耐在他的记事本中写到的情况,明白杉说这句话的意思。到目前为止,耐跟杉的关系,确实可以说还是一个尚未公开的秘密。如果不是我看了耐亲笔记载的故事过程,我也还不知道耐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他的女朋友,此刻正是站在我的面前。

  于是,我微微一笑,点了点头。数了数那叠信笺,一共是十八封信。

  杉沉默良久,然后问我道,表哥,你知道“十八”这个数字代表什么吗?

  我想了想,茫然地摇了摇头。

  杉轻轻地说,“十八”,就是“二九(久)”----“二九(久)”,等于“十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2006-01-17 10:00:19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馒头”之姊妹篇《奥斯卡之梦》剧本2006-01-16 14:09:28
2006新浪DV原创剧本评选评委团简介2006-01-13 21:08:24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2006-01-11 16:15:01
《高中三年 痛并快乐着》剧本2005-12-27 11:33:5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