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故事《葵花伤》(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8:18 新浪DV

  耐生性就是那种特别跟弟兄们玩得来、特别受到弟兄们喜爱与尊重的人。想要跟他们断绝关系不再往来,无论从那方面说起,都是充满了矛盾、充满了背律的一件事情。那样做,不仅会伤害了他们的感情,反过来也会深深地伤害了自己。

  耐深深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因此,他陷入了痛苦当中。

  想要继续友情,那么,他还会是原来的他,习惯在暗黑里生活----而充满了阳光味道的爱情,也就会因此变得分外渺茫与遥远;想要赢得爱情,那么,对于友情,也就只能够忍痛割舍了……

  一切都不是电影里面演的,并不存在什么鱼和熊掌两者兼得的中庸的余地,因为生活就是生活,现实就是现实。

  他不希望看到,一旦他选择了爱情,他的爱情就会因为他的友情,而变成一个悲剧,或者是变成一场稍纵即逝的短暂烟花。

  也许,耐的这种血淋淋的生存状态,在许多人的眼里,都是难以理解甚至是难以置信的。但是,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对于友情跟爱情,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在耐的那个年纪里,他是一视同仁的。因此,他打电话来给我,问我,到底他应该怎么办?

  七

  我第一次去强制戒毒所探望表弟耐的时候,怀里揣着杉托我转交给耐的十八封信,还有那本我打算还给他的记事本。

  ……在跟我长谈了一席长途电话之后,表弟终于作出决定,走向一个崭新的人生,这里面,包括去选择美丽的爱情,以及去抵制那些会带来不良影响的友情。

  谁也没有想到,因为不想让耐脱离“团队”,耐的一些不良朋友,将海洛因放进了烟支里面,并拿来给他吸食----由此,耐不幸地陷入了吸食毒品的万丈深渊。

  我把杉写给耐的信,都交给了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2006-01-17 10:00:19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馒头”之姊妹篇《奥斯卡之梦》剧本2006-01-16 14:09:28
2006新浪DV原创剧本评选评委团简介2006-01-13 21:08:24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2006-01-11 16:15:01
《高中三年 痛并快乐着》剧本2005-12-27 11:33:5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