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DV电影剧本 《爱情 感冒 板砖》(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2 中华DV网

  二.

  字幕打出:2003年1月10日12:38分

  白天,阳光明媚,街上人流如潮,熙熙攘攘。

  小军和漂亮女孩坐在麦当劳,桌子上堆着食物。

  小军看着玻璃窗外的人群,吸着可乐。

  漂亮女孩在低头沉思,过一会,突然抬头,说:“小军,我们分手吧。”

  小军依旧吸着可乐看着窗外,没说话。

  漂亮女孩看着小军,眼神里有丝无奈。

  小军转头对着漂亮女孩说:“小娜,要不我们先别买房子了,租个房子结婚吧?”

  小娜没说话,小军继续说:“我算了一下,要是租房子,我们可以先买一部分电器,等我们再拼两年,到时候再买套房子,买雅士苑。我去打听过了……”

  没等小军说完,小娜打断:“小军,我们分手吧。分手,OK?”

  小军表情惊异,呆呆地看着小娜。

  小娜继续说:“我已经想清楚了,分手!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不仅仅是因为房子,我不想这样下去你明白吗?我先搬回家去住,等有空我会回你那儿把自己的东西收拾走……

  三.

  闹钟滴滴答答地在走,时间显示是9:23分。从窗外的灯光来看,应该是晚上。

  小军趴在床上写字,镜头扫过,房间布置很简陋,墙壁上贴着大幅的张楚海报——《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突然小军转过身子,仰在床上,点烟,吸烟。

  吸到一半,打电话:“伯父,我是小军,小娜还没回来?哦,好的,等小娜回来,您让她打个电话给我好吗?我?我现在挺好的,加薪水?加了加了,已经加了。哦,是是,买房子,我正在打算。要不我等会打电话来……”

  闹钟继续滴滴答答:23:56分。

  小军拿着电话:“还没回来?不好意思伯母,我知道您明天要上班,实在不好意思。好的好的,那我明天再打电话过来……”

  四.

  小军一个人站在商场的电梯上,面无表情,身边一片嘈杂。

  镜头里出现商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小军沿着电梯下来,两手空空,面无表情。

  走出商场大门口,点烟。

  商场外有很多展台,外面挂的条幅上写:1月15日至1月16日,某某市房屋销售展示会。

  各个展台前都挤满了人,好象城市里的人们都急着买房,而且个个都身怀巨富似的。这场景有点象八几年的抢购风潮。

  小军从密密麻麻的人群里艰难挤过,还是面无表情。

  走过某个展台时,镜头里出现:雅士苑,高雅人士的栖息地,一个文化的家园。

  小军视若无物,艰难挤向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8)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7)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6)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5)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4)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3)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2)2005-11-09 12:58:40
原创DV剧本《爱的代价》2005-11-09 12:58:4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