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游戏时代》(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15

  4、房间里。

  地上堆着一大堆乱起八糟的东西,粒粒蹲在地上,手忙脚乱的收拾着。

  杰靠在门边一边抽烟,一边看着蹲在地上的粒粒,眼睛里洋溢着微笑。

  杰: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粒粒站起来,手里提着一只脏兮兮的芭比娃娃。

  粒粒;什么叫做乱七八糟啊,这都是我的宝贝,宝贝你知道吗?你看,这是十年前我第一个男朋友送给我的芭比娃娃。

  粒粒(指着地上的那一堆东西,一一的向杰介绍):这是我生日的时候最好的朋友送我的米老鼠,这个,你看,这是机器猫,你别看它少了一只眼睛,但是,它可厉害了,这个,这是《圣斗世星矢》的漫画,一本都不少呢?你看看,音乐盒,唱片机,对了,你知道这唱片机有多古老吗?告诉你,都快半个世记了。

  杰(哭笑不得的看着正在认真的介绍着这些宝贝的粒粒):这都有什么作用啊这些东西?

  粒粒(一本正经的把音乐盒加满发条,音乐盒发出《致爱丽丝》的声音):怎么没作用呢?这都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告诉你,你要是敢欺负它们,我和你没完。

  5、床上

  杰和粒粒躺在床上,一起盯着头上的

天花板。

  杰:这个游戏会结束吗?

  粒粒:如果我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我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不能让你重新对未来充满希望,如果我对自己对你失去了信心,那么游戏就结束了。

  杰:为什么要是一个游戏呢?

  粒粒(悠悠的叹了一口气):杰,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所以我选择你作为我未来的希望,但是,因为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所以我没有安全感。我希望我们能共同遵守这个游戏的规则,也许,到时候这就不再是一个游戏了。

  杰:粒粒,你也是个特别的女人。

  粒粒:也许吧。

  6、公路上。

  杰骑着一辆没有牌照的破旧的摩托车,粒粒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紧紧的抱着杰的腰。粒粒放声尖叫。

  杰:你干嘛?

  粒粒:我好开心。

  杰:开心什么?

  粒粒:我不告诉你?

  杰猛的加了一把油门,摩托车在没有多少车辆的公路上飞驰。

  摩托车的速度慢慢的降了下来,车子驶进了市区,街道两旁的行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热闹。

  粒粒把脸贴在杰的背上。摩托车停在了一栋大楼前面,杰摘掉头盔,转过头看着粒粒。

  杰:到了。

  粒粒(诧异的):到了?

  杰:不相信?

  粒粒(缓缓的睁开眼睛):真的到了?

  粒粒下车,用满是崇拜的眼神看着杰。

  杰(疑惑的):干什么?

  粒粒(夸张的):你太厉害了,一辆这样破旧的摩托车居然能骑出这种水平,佩服佩服,高手高手,大侠,你教教我吧。

  杰伸手想敲粒粒的脑袋,粒粒笑着躲了过去,杰将头盔又带在头上,回头看着粒粒。

  杰:我走了。

  粒粒(不舍的):等会嘛!

  杰:干嘛?

  粒粒(指了指大楼):要不上去坐坐?

  杰:不去了,我走了,呆会来接你。

  杰把摩托车发动了起来,然后朝粒粒一努嘴。

  杰:上去吧,呆会迟到了。

  粒粒:哦,好吧,记得等会来接我哦。

  杰:上去吧。

  杰一拧油门,摩托车迅速的离开了大楼门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2005-10-17 11:12:04
北山森色工作室《扰》剧本2005-10-14 16:59:32
北山森色作品《纹身》分镜头剧本2005-10-10 17:44:37
《自杀的猫》(DV剧本)2005-10-10 16:09:44
网友原创DV剧本《爱情像DV一样寂寞》2005-10-08 16:45: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