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游戏时代》(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15

  12、垃圾场边。

  杰站在一块石头上,默默的抽着烟。太阳已经下山了,夕阳笼罩在垃圾场上,不远处,一辆推土机正轰鸣着将一堆堆的垃圾推到一个大土坑里,几个拾垃圾的人正弯腰不停的翻检着。一阵风将各种颜色的垃圾袋吹上了天空。垃圾袋风中不停的翻滚着。一只红色的垃圾袋缓慢的飘在风中,慢慢的落下。(升格)

  13、直播间。

  粒粒戴着耳机,坐在话筒面前,直播间里正在放着一首朴树的《夏花》。音乐声中,粒粒陶醉的闭上了眼睛。

  14、床上。

  粒粒和杰躺在床上,盯着头顶的

天花板。

  粒粒(认真的):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你,你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你的生活必须要有规律,晚上12点开始到早上9点是我们睡觉的时间,然后是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接下来五个小时由我帮你安排,我可以安排你陪我逛街,也可以安排你陪我说话,总之,你要全部听我的。我上班之后是你的写作时间,你必须在这一段时间里进行写作,每天交给你的任务是5000字,如果没有完成,就罚你晚上学狗狗叫,差100个字叫一声。

  杰(苦着脸):可不可以少一点?

  粒粒:不行,你不能讨价还价。

  杰:可是,以前我懒散惯了,现在突然就这样,我不适应。

  粒粒(板着脸):你不适应也得适应,我说了,我要改变你。

  杰:救命啊……

  15、房间里。

  粒粒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狗站在杰的面前,杰的脚下玻璃瓶中,一只壁虎和一只蜥蜴正在瓶子里面转着圈。

  粒粒(指着玻璃瓶,哭笑不得):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我要你多关心小动物,培养爱心,你怎么把这样的东西也抓回来了,还养在家里,唉……

  杰(得意的笑着):你说要我多关心小动物啊,你看,我对它们可好了,又是给他们吃又是给它们住,我这样还不好?难道非得要养这个家伙才算关心小动物?

  粒粒(抱着小狗撒娇):哼,我就是要养它,你看它长得多漂亮是,多可爱,比你那些东西可爱多了,来,乖乖,叫一声爸爸,哦,叫爸爸。

  杰:啊,救命啊,我才不是它爸爸,我比它帅多了,来,乖乖,别理她。

  粒粒(撒娇):不行,你就是它爸爸。

  杰(无可奈何):行行行,我怕你还不成吗?来,乖乖,爸爸抱你。

  16、公路上。

  杰载着粒粒在路上行驶,一位交警站在前面朝他们示意停车。杰骑着摩托车停在交警面前,交警朝杰敬了个礼。

  交警:你好,请出示驾驶证。

  杰无奈的取下头盔,一脸无辜的看着交警,没有做声。

  交警(加重语气):请出示驾驶证。

  杰(陪小心):对不起,交警同志,我忘记带驾驶证了。

  粒粒连忙摘下头盔,调皮的看着交警笑着。

  粒粒:交警同志,我们确实是忘了带驾驶证了,您看,能不能原谅我们这一次啊,我们下次一定记得。

  交警(惊讶的):你不是粒粒吗?我经常听你的节目的,上一次我们还一起搞了个活动,你不记得我了?

  粒粒(恍然大悟):对对对,上次我们搞活动的时候我还见过你,真巧啊。

  交警:你现在是去台里?

  粒粒(抬起手腕看了一下表):对啊,我现在去上班,你看,就快迟到了。

  交警:行,你们去上班吧,路上注意安全啊。

  粒粒(微笑着):谢谢你。

  杰和粒粒戴上头盔,粒粒朝交警挥了挥手。摩托车又朝前面继续行驶。

  交警还在朝摩托车离开的方向微笑着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2005-10-17 11:12:04
北山森色工作室《扰》剧本2005-10-14 16:59:32
北山森色作品《纹身》分镜头剧本2005-10-10 17:44:37
《自杀的猫》(DV剧本)2005-10-10 16:09:44
网友原创DV剧本《爱情像DV一样寂寞》2005-10-08 16:45: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