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新手学堂:六个步骤教你制作DV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08 PConline

  作者:小芳

  有了视频素材,要将其制作成DVD影片,还要有软件才行。下面我们将向大家介绍运用友立公司的“DVD录录烧(DVD MovieFactory)”制作DVD影片的方法。

一、采集素材

  1、运行DVD录录烧,这时打开主界面,这里展示了它的主要功能操作按钮,单击“创建视频光盘”,出现有DVD、VCD、SVCD以及DVD-DR光盘形式选项,选择“DVD”。将摄像机连接到 IEEE-1394 接口卡。打开它的电源并设置到播放 (或 VTR/VCR) 模式。

  2、在出现的主界面中单击“从视频设备中捕获视频”按钮打开“捕获视频”对话框,如图1。




  首先从“来源”列表中选择您的 DV 摄像机;

  然后单击“显示/隐藏选项”,显示捕获选项。在“捕获模式”中选择区间选择选项,其中“固定区间”为要捕获的总区间,“标记区间”为开始标记和结束标记的时间码控件。您在此可以为捕获设置开始标记和结束标记点;

  接着在“格式”选项中选择捕获视频的文件格式,这里有DVD、VCD、AVI以及SVCD等多种格式供您选择,要制作DVD影片,当然要选择“DVD”选项了;

  再在“捕获文件夹”选择合适的文件,以保存捕获视频的文件。选择完成后单击“导览面板”中的“播放”按钮,在到达您要捕获的视频位置时,单击“捕获视频”即可开始捕获。单击“停止捕获”或按[Esc]可以停止捕获,捕获的视频将被添加到“捕获的视频”列表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