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新手学堂:六个步骤教你制作DVD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08 PConline

二、视频处理

  您可以利用录录烧提供的修整功能对视频进行简单的处理,在“媒体素材”列表中选择视频略图,然后利用导览控件或将飞梭栏拖动到起始点并按[F3]键,再用导览控件或将飞梭栏拖动到终止点单击按[F4]。您就可以按住 [Shift]并单击“播放”(或按空格键)查看修整过的视频。

  当然,您还可以利用它的“多重修整视频”功能进行处理,多重修整让您可以从一个视频中选取多个片段,并将这些片段提取到“媒体素材”列表中。方法为:

  首先在“媒体素材”中选取要修整的视频,单击“多重修整视频”按钮打开“多重修整”对话框,如图2。在“模式”下方可以选取一种修整模式,其中“保留选定范围”可以保留标记过的视频片段,“删除选定范围”可以删除标记过的视频片段。



  然后拖动飞梭栏查找到要保留或删除片段的起始点按[F3]键,再拖动飞梭栏查找要保留或删除片段的终止点按[F4]键,这时提取的片段将被添加到“媒体素材”列表中了。

  要选取更多片段,重复上面的步骤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