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新手学堂:六个步骤教你制作DVD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08 PConline

六、预览和刻录

  现在,是预览视频项目并在刻录到光盘之前做最后检查的时候了。如果您在菜单中应用了动态菜单或背景视频,请选取“预览动态菜单”来查看它们的作用。

  单击“播放”可以在电脑上查看视频项目并测试菜单选项。此导览控件与标准的家用DVD 播放机遥控器的用法一样。如果要调整预览视频项目时电脑的音量,可以用“音量控制”命令完成,单击“下一步”进入“完成”步骤,为项目设置输出设置,并将它刻录到光盘。

  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刻录到光盘”,并指定刻录格式,我们因为是制作DVD影片,这时可选择DVD-Video 作为刻录格式,然后单击“高级”按钮选择“标准”。

  然后选择“创建 DVD 文件夹”,可以为您的项目创建文件夹并找到保存它的路径,完成后单击“输出”即可开始刻录。

  刻录完成后,您制作的DVD影片就成功了,赶紧拿去看看吧。

  当然,如果您暂时没刻录影片,也可以选择“创建光盘镜像文件”,这样可以为DVD制作 ISO 镜像文件,以备将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