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话实说》推出特别节目“幸福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5:37 新浪宽频

  (一)节目口号

  把幸福告诉大家,与大家分享幸福

  (二)节目主持人

  和晶

  (三)节目播出时间

  5月1、2、3、4、7日,每晚22:30分;5、6日22:45分,CCTV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新浪宽频,同步播出。

  (四)节目简介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实话实说》栏目“五一”期间推出大型全民互动节目《幸福五一》。你可以编辑您的幸福感言、拍摄您的幸福图片、录制您的幸福短片。

  移动用户编辑99和短信内容发送至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W和短信内容发送至98813,

  (资费每条0.5元,不含通信费)

  移动用户编辑99加彩信内容发送至106698811

  此外,您还可以进入我们的“幸福五一主页”,将您在五一假期中最新鲜、最独特甚至最感动的故事留下。别忘了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您将有机会亲临节目现场,赢得每晚嘉宾送出的神秘礼物。

  (五)具体征集内容

  能呈现人们内心情感,具有民众参与分享、竟比意愿的话题。表现为轻松、欢乐、温暖,不介入事实等层面争论。提前发布的主题征集为:幸福的“五一”计划。此外,拟征集主题如下:

  1)幸福的喜酒(比如:谁一天赴宴次数多、谁花的份子钱多、最“无情”的闹洞房办法、最可怜的新郎等等。)

  2)幸福的老家(比如:童年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长大后回到久别的家乡)

  3)幸福的消费(比如:最省钱的购物经历,陪着老婆去逛街的残酷经历)

  4)幸福的爱情(看到的、拍到的、听到的、自己的)

  5)幸福的一刻(总结这段时间最快乐的一刻)

  6)幸福的劳模(“五一”期间很多人还在工作的、很多人还在为儿女、伴侣操劳)

  7)最幸福的祝福短信

  8)最幸福的聚会

  9)最幸福的一对(爱人、同伴、动物等)

  此外,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受,设定自己的“幸福XX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