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全程直播第三届中国媒体经营管理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35 新浪宽频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如访问不流畅,请点击进入P2P直播方式观看

                        人民网传媒频道图文直播

  4月27日、28日,新浪宽频将全程视频直播“第三届中国媒体经营管理论坛”

  随着4月27日 “第三届中国媒体经营管理论坛暨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公布仪式”举办日期的临近,有关论坛和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公布仪式渐成为了媒体界、企业界谈论最多的话题。有业界人士预测,本届论坛和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公布仪式的举办,将对中国媒体的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本届论坛主办方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消息,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将就“媒企和谐”、“新技术引导的未来出版业”、“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公布”几大议题展开研讨。

  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副署长李东东将首先致大会贺词并作开题演讲;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理事长石峰;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京华时报社长吴海民;百度公司首席财务官王湛生;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尹明华、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等都将先后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本届研讨还将吸引全国各省级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国内最顶尖媒体、大中型广告公司、大广告主和国外媒体界知名人士共约300余名代表的参与,是一次媒界精英的聚首。

  有业界人士分析,本届论坛的和都市报发行量的公布,是有关方面出于对中国媒体经营管理全局的考虑,是针对中国媒体经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一次高层次、战略性的研讨,对于中国媒体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首先,2007年中国媒体经营管理论坛针对媒体与企业的关系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同时,论坛将讨论新媒体时代的转型实践,新旧媒体的共同发展问题。

  其次,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还将在本届论坛进行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的公布,并通过接受发行量核查的代表媒体向更多媒体宣传和推广该核查数据。这组数据的发布,将为公众提供一个可靠的、有价值的媒体信息,树立权威性。据悉,为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媒体与企业之间的和谐关系,制止虚报发行量,中宣部、国务院纠风办、新闻出版总署、国家

邮政局2006年7月发出通知,委托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对北京、
石家庄
、哈尔滨、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太原、西安、成都、广州等11个城市出版发行的都市类报纸统一进行发行量认证,并予以公布。此次都市报发行量的发布即是针对上述城市的都市报、晚报发行量的公布。在我国新闻出版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将翻开历史性的一页:这标志着中国的出版物发行量核查事业在此刻已经全面启动。

  论坛议程

  4月27日

      9:00 论坛开幕

  致词和领导讲话

  9:05-9:20 石 峰 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

  9:20-9:40 李东东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

  9:40-10:00 茶 歇

  主题一:媒企共赢

  10:00-10:30 陈怀德 深圳月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0:30-11:00 戴玉庆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社长

  11:00-11:30 陈丽洁 尼尔森媒介研究中国区总监

  11:30-12:00 王一义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经理

  13:30-14:00 范小冲 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副总裁

  14:00-14:30 吴海民 京华时报社社长

  14:30-15:00 王湛生 百度在线首席财务官

  15:00-15:20 茶 歇

  15:20-15:50 兰珍珍 欧莱雅公司中国公关副总裁

  15:50-16:20 牟 震 华盖创意(GettyImages)中国销售服务总监

  16:20-16:50 邱朝敏 新奥七彩传媒总裁

  16:50-17:20 吴传晖 财经杂志社总经理

  4月28日

  主题二: 媒体产业的新技术与未来

  09:00-09:30 彭 波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管理局副局长

  09:30-10:00 福士托·塔塔雷拉

意大利RCS传媒集团国际总裁

  10:00-10:30 钱鹏宇 ZBOX董事总经理

  10:30-10:50 茶 歇

  10:50-11:20 闻 进 新浪网副总编辑

  11:20-11:50 尹明华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

  13:30 全国11城市都市类报纸发行量公布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