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3月10日糖果剧DVD沃尔玛签售会纪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5:38 新浪宽频

  时间:2007年3月10日15点

  地点:烟台沃尔玛阳光国际购物中心

  关键词:糖果剧DVD签售会 剧组主创人员与“蜜糖”见面 现场签名拍照留念 场面热烈 市区最后一次签售会圆满成功

  2007年3月10日下午,烟台沃尔玛阳光国际购物中心人流如编,繁华的购物广场上空一遍一遍回荡着那首脍炙人口、轻松诙谐的《糖果快乐》旋律。在商场入门处,糖果居即将进行签售的海报,指引着人们一齐向家电展示区汇集。

  15时整,随着房东、健健、眼镜、皮少、玲玲的到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的热情出乎众人意料,尖叫声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现场排起长龙,一度出现拥挤现象,购物中心临时派出多名警卫维护现场秩序。

  此次签售会,糖果剧组为“蜜糖”送上了限量版签名海报。“蜜糖”中不乏男女老少、一家三口,更有老中青三代齐聚现场。

  据悉糖果剧组将应邀于各大院校及外省进行签售,同时第二部光碟也将于今年十月发行。

场面火爆

场面火爆
 
主创主演入场

主创主演入场

索要签名的热心观众

索要签名的热心观众

剧组成员与热心观众合影

全家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