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时尚 > “麻辣新娘” > 正文
08谭薇薇:幸福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06 重庆电视台《麻辣新娘》
08谭薇薇:幸福抵达
谭薇薇:海边的小女孩


08谭薇薇:幸福抵达
谭薇薇:镜头前幸福的微笑

  飞机抵达重庆机场已是凌晨。整个城市洗去铅华,收裹在静静的夜幕下,详和而美丽。

  我一路安静的想着在机场外已经守侯了几个小时的他,这次没有什么能带给他做礼物,因为整个行程安排都很紧张,惟有带着那颗一直思念他的心回来。

  候机时我对面的座位上是一对亲密的恋人,在他们深深注视时我看到他们的侧面,两张年轻美好的脸,让人忍不住想要祝福。

  我旁观了他们的爱情,就在男孩吹开女孩额上的散发,轻轻印上一吻时,我忍不住嘴角的笑。

  我承认这是好久以来我在现实中看到的最赏心悦目的一幕。

  他在机场外,深夜已有寒意,我从温暖的三亚回来更是觉得寒气逼人,拖着我的行李一路向出口奔去,人群中他是那么显眼,当他挥舞着一捧玫瑰冲我笑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安稳了,触动了最为柔软的那部分。我是幸福的。

  他捧起我的脸告诉我:你瘦了。那一刻我看见了他眼里的怜惜。

  我不在的日子,他也同样没有休息好,小马同学说:那个为你担心为你憔悴的男人一定是深爱你的男人。

  他温暖的大手握紧我的时候,我笑了。两个人傻笑着对视。两颗心都安稳了。

  他帮我提着行李,我们在凌晨的路上狂奔。店门口看见为圣诞节装饰起来的彩灯,在夜色中很好看。在小区门口保安一脸诧异的表情中我们冲向了自己的家。我终于回到了属于我的地方。在海南的日子虽然快乐虽然美丽但是都比不上我的家来得安稳。

  在家里,我总喜欢做诡异的梦,紫红的天,白色的栀子花或者白的棉布裙子。总喜欢一个人的沉默,喜欢赤着脚穿白色的球鞋在操场上奔跑或者在盛夏的午后闭着眼睛享受。喜欢看他忙碌的背影,喜欢他额头细密的汗,喜欢他斜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还喜欢大海,喜欢文字,喜欢地铁站,喜欢咖啡,喜欢音乐。

  我喜欢的他也都喜欢。

  我们一定真真正正的是两个心灵的互通,灵魂的共振的一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麻辣新娘”专题
 相关链接
  谭薇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2006年12月19日11:02
  谭薇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2)2006年12月19日11:02
  02巫娜:海南行2006年12月19日10:53
  视频:麻辣新娘10强晋级赛(一)2006年12月14日17:53
  视频:麻辣新娘30强2006年12月11日11:3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