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暨华东赛区决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48 新浪宽频

  5月29日,由亚洲电视国际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有线电视中心等单位承办,并特邀中国电信作为唯一信息服务提供商的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暨华东赛区决赛启动仪式在山东有线电视中心10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及山东有线电视中心领导、亚洲电视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香港的众多明星和山东有线电视中心签约艺员共同演出助兴,《综艺满天星》当家主持辛凯和和亚视新闻主播静惠博联袂主持,更为演出增色不少。2006年亚洲小姐最上镜小姐曾敏、2006年亚洲小姐华东赛区季军梁爽上台号召佳丽报名参赛,让观众再一次近距离地感受亚姐的风彩与魅力。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暨华东赛区”的比赛,由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全程录制,拟于6月16日开始,在潍坊、济南、青岛、烟台、济宁、淄博等地举行海选,8月底在济南举行华东赛区的决赛。之后,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的总决赛也将在济南举行。届时,中国内地赛区的佳丽都会云集山东,争奇斗艳。所有选秀节目将陆续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栏目中播出。

  去年,山东有线电视中心成功承办了2006亚洲小姐竞选华东赛区的比赛,山东选手更在大连举行的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上光芒四射,美冠全场。青岛姑娘董玥继在8月29日夺得华东赛区冠军后,再次加冕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冠军,山东美女尹乐力夺最佳肌肤奖。在澳门举行的总决赛中,董玥、尹乐双双进入八强。

  由香港亚洲电视1985年创办的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已有十八届历史,该赛事旨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选拔电视演艺人才,至今已经成功打造了利智、杨恭如、宫雪花、翁虹、叶玉卿、等众多影视明星,成为继世界小姐、

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之后第四大集综合性、权威性、国际化于一身的选美赛事。亚洲小姐竞选是亚洲电视重金打造的金字招牌,在总决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佳丽将成为亚洲电视签约艺员,主演或参演亚洲电视今年投拍的10余部电视剧。亚洲小姐竞选活动举办18届以来,始终秉承公正高效的选拔机制和积极健康的娱乐精神,不仅成为一个平凡人实现梦想的舞台、亚洲娱乐业选拔人才的通道,也是将优秀的中华文化乃至亚洲文化推向世界的管道。

  今年亚洲小姐竞选以“同一个天空,不一样的美丽”为口号,所有奖金奖品总值更高达500万港币。同时,在赛制上将有重大突破,佳丽们获得的短信支持率将直接影响比赛成绩。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对所有报名者均不收取任何参赛报名费用,中国内地18岁至26岁之女性均可报名参加。总决赛将在中国山东济南举行,胜出的八位佳丽将赴香港接受密集训练、拍摄外景及参加“2007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