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传奇故事》:月球大使馆叫卖月球土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47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相关视频:《传奇故事》视频:“月球大使馆”叫卖月球土地(二)

  北京朝阳区安贞桥深房大厦里冒出了一家“大使馆”。这家大使馆不是哪个国家的,而是月球的。这家名叫“大中华区月球大使馆”的机构经营的是太空旅游和月球开发,而其重要项目之一是销售月球土地。普通人只要花费298元人民币就能在月球及火星等星球购买1英亩(合6亩)土地,公司将发给购买者月球土地证书。购买者拥有月球土地的所有权、使用权以及土地以上及地下3公里以内的矿物产权。

  以上是江西卫视《传奇故事》5月28日节目:“月球大使馆”叫卖月球土地。《传奇故事》每天21:28—21:58播出,周一至周日每天30分钟。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