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母亲节特别活动——为了母亲的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5:56 重庆卫视

  在人的一生中,我们经历的很多人、很多事,也许都会被遗忘,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的是母亲,岁月流逝,唯有对母亲的爱和依恋长存我们心间……

重庆卫视
 

  在世界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3日),重庆卫视联合新浪娱乐以及莎啦啦鲜花网(www.salala.com.cn)于5月10-14日推出“为了母亲的微笑……”电视短信互动活动,从即刻起,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都可以直接发送您的母亲节感言到988833555(1元/条不含通讯费,客服电话:95105670),重庆卫视每天19:30分《雾都剧场》播出时,您对母亲的问候、感言都将以游走字幕的方式呈现在屏幕上,同时,您的母亲将有机会收到以重庆卫视、新浪娱乐和您的名义送出的鲜花和祝福!本次活动奖品由莎啦啦鲜花网独家提供(www.salala.com.cn) 。

莎啦啦鲜花网
莎啦啦鲜花网

  Salala.com.cn是国内知名鲜花速递服务运营商,可以送花的区域含盖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大部分城市。其品质和服务在业内及消费群中倍受推崇!琳琅满目且不断更新的鲜花及时尚礼品使莎啦啦聚集了超强的人气。每年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通过莎啦啦网站或其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享受莎啦啦服务平台带来的良好的订花体验。长期以来,情感传递服务商的定位更使莎啦啦具有超人性化色彩。

  不仅如此,salala带动市场潮流的能力亦得到行业内知名鲜切花材供应商、包装材料生产商、插花学校、及相关配套产业人士不同程度的认可。在商务服务领域,Salala致力于“敬业专注、传播商务文化”,为企业美化办公环境,完善企业形象,及帮助企业在对外商务公关礼仪活动和公司内部活动中建设企业文化的服务。Salala依托于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辐射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优势,并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开发、策划、服务团体,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鲜花礼品传递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