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江苏卫视即将播出《我爱我夫我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24 江苏卫视

  琼瑶的电视剧充满了悲情元素,曾经赚取了观众大把眼泪,但近两年,琼瑶在影视圈少有新作,着实让喜欢她观众遗憾。不过,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将于3月21日推出《我爱我夫我爱子》,一部编剧不是琼瑶,却堪比琼瑶剧的苦情大戏。

《我爱我夫我爱子》
《我爱我夫我爱子》

  《我爱我夫我爱子》是继《真爱一世情》、《哑巴新娘》之后推出的“中国媳妇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该剧以林昭顺和蔡心兰这对恩爱夫妻为主角,讲述了一个催人泪下的悲情故事。丈夫昭顺为人正直却不幸遇难,留下心兰一个人独自照顾四个孩子和一个婆婆,为此欠下大笔债务,不得不做苦力来维持生计,期间,纵使有妯娌的欺压,有昔日情人的苦苦纠缠,但她爱昭顺的心却从来没有死去,并且坚信昭顺没有死,终于有一天,昭顺回来了,却认不出自己,认不出母亲……改剧被称为琼瑶式情感大戏,向人们展现生活中最美好的爱情、亲情和友情,主人公多舛的命运丝毫不亚于琼瑶剧中的任何一个女主角。

  扮演心兰的邱于庭,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胭脂扣》《三国英雄传》《七侠五义》《包青天》等,不过《我》剧更加凸显了她善于悲情角色的特点。剧中的女主角温柔贤惠,坚强善良的个性和她纯熟的演技,流畅的表演相得益彰。邱于庭,用她隐忍的哭泣,挑战苦情极限,一次又一次将观众带进故事之中。很多男士更加表示,一定要娶心兰这样的妻子。此外,曾经在《真爱之百万新娘》中担任男主角的倪齐民也在剧中倾情演出,朴实的演技激起许多人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