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收视率跃居省级卫视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23 山东卫视

  2007年最新一周“央视·索福瑞”公布的收视率数据显示,在最近的收视率大战中,山东卫视异军突起,特别是晚间黄金时段在全国35个中心城市收视率跃居省级卫视榜首,增长速度之快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

  2007新年伊始之际,收视率大战再次升级。全国省级卫视纷纷亮剑,各显神通。山东卫视则大打两张牌,强化“品牌化战略”与“绿色收视率”的双重导向,面对市场,从容应对。特别是电视剧方面,针对受众的不同需求,科学合理编排,在晚间强档“黄金剧场”精心选播观众喜爱的首轮剧或独播剧,收视率一路上升。 1月14日到20日晚间黄金时段收视创新高,收视率列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名。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寒假假期大战,山东卫视突出奇兵,从大年初一起,晚间黄金剧场将独家推出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这是山东电视台近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黄宏、郭达、魏积安率强大明星阵容加盟,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百姓生活轻喜剧,一则则低头有情,抬头见喜的现代寓言向人们诉说着当今老百姓的追求、老百姓的生活、老百姓的喜怒哀乐。山东卫视通过品牌的塑造,进一步提高频道的影响力和

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