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苏阳万晓利做客摇滚会客厅聊民谣(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9:04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摇滚现场讯 5月25日15:00,十三月旗下艺人苏阳和万晓利做客新浪摇滚会客厅,与网友共同分享他们的演艺生涯,共同探讨摇滚与民谣的关系

相关链接:苏阳万晓利做客摇滚会客厅聊民谣(2)

          苏阳万晓利做客摇滚会客厅聊民谣(3)

          文字实录

  苏阳简介

  苏阳乐队是一支极具地方特色的摇滚乐队,一如既往地走民族化的道路,坚持民间和本土音乐的融合,民乐和现代音乐的融合,把民族摇滚音乐放在平民化场合,延续正在发芽的草根音乐。作为一名不肯停止思考的音乐人,苏阳以坚定的脚步,找到了一个更真实更具生命力的方向,那便是以宁夏花儿为基调、以摇滚元素为结构的音乐之路。2006年被《通俗歌曲》评为“2005年国内最佳艺人”之一,被广泛关注。苏阳的现场具有极其大的感染力量。

  万晓利简介

  一把木吉他,一只口琴,一架手风琴,或者一只手鼓,万晓利在极简单中就哼唱出了生活的琐碎和儿女的情长,或自嘲,或调笑,轻浮中隐含了深沉,无谓中蘸满了沧桑。不仅仅是在旋律上,他们器乐的编排以及质朴的

歌词,也充满了朴素主义哲学观念;而那歌声也就从未曾加以修饰的嗓音中流露出来。

  万晓利的音乐作品朴素、简约、深刻,不是无病呻吟,也没有为赋新辞,可以让人感觉到舞台上的真挚与舞台下的平凡的协调。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他已经是中国内地民谣的代表人物。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