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马条加盟十三月民谣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47 十三月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3月22日(周四)晚八点三十分,《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NO2——马条加盟十三月新闻发布专场演出于星光现场隆重举行,老狼、万晓利、蜂鸟&乐队和众多音乐圈、艺术圈的好友作为嘉宾助演。

  新浪宽频对本次演出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直播。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是由著名音乐人卢中强和龙隆于2006年初夏发起的一家独立音乐厂牌,以扶持、推广中国优秀的民谣音乐和独立音乐为己任。目前签约的乐队和音乐家包括万晓利&乐队、苏阳&乐队、马条&乐队。

  [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是由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与星光现场音乐厅联合发起、主办的以民谣和独立音乐为主的系列演出活动,12个月内,24场汇集了中国民谣和独立音乐领域里最优秀音乐人的展演将向您全面展示中国民谣和独立音乐的全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