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晓利专场赠送海魂衫 凭此获取VIP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05 网络秀鲨钉鱼

  在刚刚结束的第7届音乐风云榜上,内地民谣音乐的代表人物万晓利虽与“最佳摇滚歌手”失之交臂,但当天上演的中国娱乐圈有史以来记者公开组团做粉丝的事件更让万晓利感动不已。

万晓利

万晓利

  十余名京城娱乐圈的知名音乐记者,身着具有万晓利标志的海魂衫,组成一个“专业”级别的粉丝团,现场为自己推崇的内地民谣歌手万晓利捧场、喝彩。

  为此,他和所在公司“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决定将4月19日在星光现场举办的万晓利个人专场更名为“海魂之夜·万晓利个人专场”。“十三月”为当天的万晓利专场演出准备了近千件海魂衫,连同门票一齐附送。欲使现场成为真正的海魂之夜!!当场演出还请到了小河作为嘉宾!!

万晓利粉丝团

万晓利的粉丝

  此次演出一共推出两款门票,一种是普通票,另一种是赠送海魂衫的VIP票,今后这件海魂衫将成为一张VIP卡,在参加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举行的相关活动中享受优惠!!

  日期:2007年4月19日

  时间:晚8点30分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普通票40/30(预售、学生)

  海魂套票55/45(学生)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