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表演一个人欣赏,在UC聊天室歌舞让大家分享。你想让更多人为你的歌喉舞姿鼓掌喝彩吗?不要犹豫,来UC我秀特区吧!
  这里有无限广阔的网络平台,无论你是原创还是模仿、舞蹈还是歌唱,只要你有勇气,上传自己的视频,你就有可能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评论]
美女莹莹
歌喉甜美动人
来自精彩导航
孤影
吉他弹唱高手
来自杰伦地带
猪鼻子
RMB歌曲超群
来自杰伦地带
都市蓝韵-情感驿站  
跳舞宝贝-炫之域梦幻秀场  
土豆沙哑-土豆音乐乐园
绝对美女-炫舞区  
静静影音-歪酷歌友俱乐部  
未央-同城有约华东专区  
综艺舞风-炫舞区  
 
大学门演员招募 曼妥斯搞笑DV
中博短片影院 这那搞笑剧专区
超级美女风暴 世界魔术大揭密
.
 
.
 
.
 
Dave 评论 安庆美少妇 评论 女亭 评论 月满西楼 评论
来自宿命的风 同城有约华东专区 土豆音乐乐园 来自情感驿站
 
.
 
 
莹莹 评论 印度女郎 评论 水儿 评论 心雨 评论
来自精彩导航 来自天之骄女 来自精彩导航 来自音乐街区
 
 
 
.
孤影 评论 如海 评论 天山 评论 评论
来自杰伦地带 土豆音乐乐园 休闲山庄 来自轮椅人生
 
.
 
 
极限空间 评论 玫瑰 评论 心灵感韵 评论 未央 评论
来自舞区极限空间 来自休闲山庄 来自未婚禁入 同城有约华东专区
 
.
 
 
甜筒 评论 富勤 评论 明明 评论 紫萧 评论
来自精彩导航

来自休闲山庄

歌王2区水晶情缘 歌王11区清雅小筑
下一页 | 末页 共32条记录 当前第1页 共2页
  在页面上点击聊天室房间名称
可直接进入该聊天室
但需要您先下载并安装插件。
点击这里下栽插件



    新浪宽频和新浪UC通力合作,融合了宽频的推广平台优势与UC的视频技术优势,携手推出UC我秀专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上UC视频聊天室展示您的风采,与三五好友一同欢畅,还能够保留你的视频,将你的才艺展示在所有新浪网友面前,秀出你的风采。机会难得!
    这里有无限广阔的网络平台,无论你是原创还是模仿、舞蹈还是歌唱,只要你有勇气,上传自己的视频,你就有可能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一、您可以在UC聊天室特建的VIP房间中录制您的我秀视频,然后将视频提交给该房间的管理员。
二、凭借UC号和新浪会员号您可以登陆新浪宽频DV频道视频上传后台,这里也提供完备的视频上传服务,您可以填写详细的说明文字,也可以上传自己满意的照片。因为本专区特为UC视频爱好者建立,所以请您在介绍里写明是哪个UC聊天室的网友。点击此处上传视频
三、才艺形式不限,唱歌跳舞、魔术杂耍、相声笑话,只要是你认为能秀出你自己的所有内容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