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表演一个人欣赏,在UC聊天室歌舞让大家分享。你想让更多人为你的歌喉舞姿鼓掌喝彩吗?不要犹豫,来UC我秀特区吧!
  这里有无限广阔的网络平台,无论你是原创还是模仿、舞蹈还是歌唱,只要你有勇气,上传自己的视频,你就有可能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评论]
美女莹莹
歌喉甜美动人

来自精彩导航
孤影
吉他弹唱高手
来自杰伦地带
猪鼻子
RMB歌曲超群
来自杰伦地带
都市蓝韵-情感驿站  
跳舞宝贝-炫之域梦幻秀场  
土豆沙哑-土豆音乐乐园  
绝对美女-炫舞区  
静静影音-歪酷歌友俱乐部  
未央-同城有约华东专区  
综艺舞风-炫舞区  
 
大学门演员招募 曼妥斯搞笑DV
中博短片影院 这那搞笑剧专区
超级美女风暴 世界魔术大揭密
 
 
 
土豆沙哑 评论 晴雪 评论 中年朋友 评论 JACK 评论
土豆音乐乐园 土豆音乐乐园 风情百分百 黎明歌舞秀
 
 
 
猪鼻子 评论 静静影音 评论 都市蓝韵 评论 馨心咖啡 评论
来自杰伦地带 歪酷歌友俱乐部 来自情感驿站

来自情感驿站

 
 
 
.
甜妞 评论 向往神鹰 评论 五月 评论 湖州女子 评论
来自精彩导航 来自雨露彩虹 来自缘分之家 同城有约华东专区
上一页 | 首页 共32条记录 当前第2页 共2页
 

在页面上点击聊天室房间名称
可直接进入该聊天室
但需要您先下载并安装插件。
点击这里下栽插件



    新浪宽频和新浪UC通力合作,融合了宽频的推广平台优势与UC的视频技术优势,携手推出UC我秀专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上UC视频聊天室展示您的风采,与三五好友一同欢畅,还能够保留你的视频,将你的才艺展示在所有新浪网友面前,秀出你的风采。机会难得!
    这里有无限广阔的网络平台,无论你是原创还是模仿、舞蹈还是歌唱,只要你有勇气,上传自己的视频,你就有可能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一、您可以在UC聊天室特建的VIP房间中录制您的我秀视频,然后将视频提交给该房间的管理员。
二、凭借UC号和新浪会员号您可以登陆新浪宽频DV频道视频上传后台,这里也提供完备的视频上传服务,您可以填写详细的说明文字,也可以上传自己满意的照片。因为本专区特为UC视频爱好者建立,所以请您在介绍里写明是哪个UC聊天室的网友。点击此处上传视频
三、才艺形式不限,唱歌跳舞、魔术杂耍、相声笑话,只要是你认为能秀出你自己的所有内容都可以。